神佛教人行善,魔鬼教人作恶

作者:李華德 发表:2010-11-2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善恶念

人在日常生活中会高兴会烦恼,会为弱者而生悲悯同情之心,也会为了利益伤天害理。无论怎样的一个人都存在着这种两面性,善恶念同在一体,当人和蔼可亲,理性思考则是善的表象,且影响其行为,如真诚智慧;当人狂虐暴躁,感性冲动时则是恶的表象,并且也能做出恶的举动来,如谎言暴力等。这也是佛家常讲的人体同时存在佛性与魔性的区别,那么也就是说,人生命中这种两样性的孰强孰弱在行为表现上会存在不同,这是在人个体生命中的存在形式,同时也会被来自不同环境下的理论教化所引导,形成社会性问题。

神与魔所开创造就的世间环境对人性善恶的引领

宗教的意义,在于维持人类道德,引领并加强人的善,压制恶从而使人类社会不至于过早的走向毁灭。历史上的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等所有正教教人都是如何的去向善,不做有违人伦天理之事。从善效应扩大到社会,大众在此理念下发自内心的去自我约束行为,都不去做恶事儿时,那肯定是繁荣稳定,蒸蒸日上的社会状态,而这种社会状态才是神教给人的生活,人与人之间表现真诚、守信、仁爱、互助,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将不是现代人的神话。在中国历史上,每个朝代的最兴盛时期,都是道德教化深入人心的时期,其中以大唐盛世最为荣耀,社会中各个行业,不同阶层都以神的使者,圣人的教化,为文化发展基础,民性神授,兴百业,强民富国。

我们来看看中共邪党是怎样在人间为魔鬼代言的,在其统治的六十年中都做了什么?以及人在个体行为上的表现及对整个社会层面的影响。

首先,魔鬼的存在会否定人的善,告诉你神,善恶有报的天理是不存在的,宗教的目地是统治者剥削民众的工具,人与动物无异,教化你丛林法则,告诉你要取得成功可以不择手段,并形成貌似正确的理论体系迷惑毒害世人,不理智的人在其理论下癫癫狂狂,敢亵渎神灵、诽谤神佛。这不难让我们联想到全世界共产党统治下的社会,假恶暴盛行与猖獗。共产党(魔鬼的世间组织-邪教)在历史的时间线中我们可以看到,斗争、谎言、杀戮一直都没有停过,拿中共邪党例:杀AB 团、三反、五反、肃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镇压法轮功活摘器官,真是百年红潮一路杀呀!据统计共产党在中国的血腥杀戮远远超过二战时期的死亡人数总和,几乎每个家庭都被邪党迫害过,可谓嗜血。

另外,共产党组织不同于任何政党,没有任何一个政党具有这种血腥的普遍性、不同地域性的杀戮,如苏联共、中共、柬共等对民众的大屠杀,它们有意识有目地的在人性中打压善提倡恶,而这正是只有魔鬼撒旦才能干得出来,是人类行为不可及的,杀戮可谓是魔鬼的喜好。毛时代的文化大革命就是魔鬼利用邪党以暴力谎言迫使每个人昧着良心去检举揭发、造谣陷害,迫害人们心中神传给人的正统文化理念;邓时代屠杀学生,扼杀了学生的美好追求,放开了人们对丑恶、物欲的最求。如果说毛时代是从人的精神上扼杀了人的善,毁掉了道德观,那么邓则是在用物欲堕落,填补人精神信仰上的真空,人被共产邪魔教唆着去干坏事儿,认为人死灯灭,有生之年物质享乐才是第一位的,导致个体生命堕落,背离神教给人的生存状态,故唯利是图,各种社会丑恶的、假的、暴虐的都出来了,只有人想不到的没有人做不到的,共产邪党作为魔鬼代言在中国系统的利用教育、行政、媒体、司法等细致入微控制着中国人的思想与行为;利用马列推崇的撒旦教理论作为邪党文化引领所谓的共产主义社会发展,人在其中不知不觉的被邪念污染着,变异着,最终会因人类在自私、贪婪、嫉妒、仇恨等,魔性的大暴露中因魔鬼教唆的恶行而食恶果,看看现在的中国社会你会不寒而栗,尤其是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可谓惨绝人寰,将活人的器官摘除,在黑市上、医院中倒卖,这是人的行为吗?只有魔鬼才干得出来呀!社会中各种假的毒的邪党不去治理,也不会去治理,任由其发展残害人类,就连干坏事儿的人也无法逃脱那个互相投毒的邪党文化下造就的邪恶环境,最终会促使整个社会体系崩溃,走向人类的自我毁灭。(更多的例子在这里我就不举了,海外各大网站每天都有大量来自中国的消息,那是魔鬼的杰作。)

人一旦宣誓加入共产邪教,就会成为魔子,在人的额头或手腕上被魔鬼烙上印记(另外空间真实存在!)。在血旗前恶毒的誓言,要人把自己宝贵的生命献给邪党,并为其奋斗一生,在共产邪教中被共产邪灵利用着更加失去人性,强化邪恶党性,毒害着众生,其手段是谎言、暴力、杀戮,让人在战栗的恐惧中自我变异。魔鬼的本性是杀戮嗜血,表象世间形式是邪党在历史上杀戮的锤炼,任何逆着其邪恶党性而行事的人都会被邪灵所杀,所淘汰,包括其中人性尚存的党徒和普通人,也正是因为他们的不够邪,故在每次杀戮的清洗运动中灭绝着普世的人性善念,强化人恶的一面所体现出的邪恶党性,在一次次嗜血的清洗中魔鬼成功的造就出了具有邪恶灵性的共产邪党,众党徒表现则是邪恶党性战胜人性,这也是人类历史上任何正常党派都不具备的反人类行为,足以证明邪党背后魔鬼的邪恶使命。即,在神用真理来救度他的子民时用来亵渎神灵、否定神灵从而毁灭众生入无生地狱!(注:邪灵是邪党中的灵,党是世间物质构架,灵是内在精神本性;认为神与魔真实存在的撒旦教教徒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提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这已经直截了当的告诉了人们幽灵的真实存在,而共产党则是这个邪灵的世间表象)99年7.20邪恶的魔鬼利用百经锤炼的邪党及人中十恶俱全的败类,发动了对本着真善忍宇宙特性修炼原则的修行人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和杀戮,一时间各种诽谤、造谣、污蔑传遍世界,煞有天塌之势。

但邪恶永远也战胜不了正义,十年过去了魔鬼操控下的邪党不但没有达到目地,反而在这迫害中将自己打倒了,越来越难以维持迫害了,邪恶的根基被正的力量连根拔起,真善忍宇宙特性,引领着人类从新找回正信,回归传统文化理念,归正人心,从拾神留给人的生存状态,在十年多的反迫害和慈悲救度中赢得了全世界的支持与理解,很多善良的人明白了真相,找到了人活着的意义,同时也认清了共产邪教统治下的谎言、暴力、杀戮给社会和人类本身带来的巨大灾难,纷纷三退自救,抹除魔鬼的印记,寻求神的庇护。

可贵的中国人啊,不要在被中共邪党的谎言欺骗下去了,赶快清醒过来吧!认清这场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正邪大战,用你的善念良知同化美好的真善忍宇宙特性,否定邪党教唆人类犯罪走向自我毁灭的假恶暴,从新拾取中华道德理念否定马列外来邪教(党)文化,退出中共邪党,清除魔鬼印记,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正神的庇护,从获新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