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槍擊案 凶嫌火力不斐 背後有高人?(圖)

作者:於佑宇 發表:2010-12-02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於佑宇綜合報導】臺灣前國民黨副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選前遭槍擊案,目前凶嫌行凶動機不明,檢警和各界輿論認為應有「藏鏡人」隱身幕後,意外托出中共利用黑道介入臺灣政治話題。

事件回顧

前竹聯幫愛堂堂主救命的一瞬間

11月26日晚間,正逢臺灣直轄市市長及市議員選舉舉行的前一天,連勝文在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造勢晚會上,被一名突然爬上舞臺的男子抱住脖子,朝頭部開槍,連勝文立即鮮血滿面,而射出的流彈也擊中一民眾黃運聖導致不治身亡。該凶嫌綽號「馬面」的林正偉隨即被台上人員-前竹聯幫愛堂堂主劉振南制伏,移送法辦。

林正偉在戒護移送時,對在場的媒體聲稱槍擊的目標是陳鴻源,而會攻擊連勝文是「因為我看錯人了」。事後連勝文清醒證實,案發時凶手口喊連勝文並辱罵三字經,乃蓄意殺人,並非認錯人。

警方:凶嫌火力不斐背後有高人

根據臺灣警方調查,行凶的48歲男子林正偉是角頭份子,綽號「馬面」,有毒品、恐嚇等前科。其所持德制P200制式九○手槍,是新式手槍,還是第一次擊發,在黑市價格至少20萬起跳,加上3個彈匣48發子彈。警方認為林嫌沒有如此「行情」擁此火力,可能有「藏鏡人」隱身幕後。而這把黑槍火力多強大?彈頭穿透連勝文的頭部後,還意外擊中30米外民眾黃運聖眉心致死。

由於凶嫌與連家無淵源,目前犯案動機不明。輿論認為,泛綠陣營不會為此自砸陣腳,也無行凶動機;泛藍會做出這種事的可能性也低。有人懷疑為黑道為賭盤操作,也有人質疑是中共買凶。

由於槍擊當時的錄影畫面和連勝文傷勢照片一直沒有公布,引發外界諸多揣測。民進黨立委塗醒哲說:「是高人指點下,槍手不使連勝文致命而只為使他受傷的安排。」各界都在推測,「高人」是誰?

中共為介入臺灣選舉買凶?

十月時,臺灣警政署才緊急函文各縣市警局,指逮獲一名臺灣受中共資助幫派分子,準備利用年底選舉,透過黑道或幫派分子滲入,並成立「中國共產黨臺灣省工作委員會」,蒐集台商活動回報情事,要求各縣市警局全力監控、防堵。

有海外媒體分析指,海外華人黑幫一直是中共手中極其重要的統戰「王牌」,中共曾利用操縱這些黑幫組織進行了大量的恐嚇、暗殺活動,極有力的推動了中共的「威嚇統戰」策略。例如港澳回歸前期,那裡的黑幫大佬們所表現出的令人詫異的「熱情」,中共與海外華人黑幫的「血緣」關係也就讓人一目瞭然。而中共與臺灣黑道的關係,例如華盛頓郵報曾大篇幅報導竹聯幫老大「白狼」張安樂與中共的「關係匪淺」就是廣為人知的一例。這些聯想,因此有人認為操縱黑道介入選舉的藏鏡「高人」就是中共。

網友:需確保「真實性」及防後效應黑道無此遠謀

由於事發當晚活動,原本不是連勝文預定行程,有人認為黑道如為賭盤介入不會採用這麼複雜的安排。

中國時報討論區,網友討論,(本次槍擊事件最大的受惠者)帖文分析,「我實在不相信臺灣的黑道有能力與膽量進行此陰謀,一方面連戰的地位,一方面是因為這個事件實在是被編造得太完美了(後述),並且,主使者是黑道與「挺國民黨勢力」的差別,是前者可以只著眼於本次大選,賺到錢就跑,於是他們會開槍即繞跑,或「自承」是綠營份子,如此選舉結果無異;但是,對於「挺國民黨勢力」而言,他們還必需確保此行動真實性及動機不會在事後被抄作,否則「一顆子彈」將可能會複製「二顆子彈」的情節:贏得一場選舉,但在事後產生更大的反撲,結果影響了爾後更多次的選舉,這也是為什麼凶手要不顧性命也要主導詮釋權;而黑道一方是無需如此深謀遠慮。

但是,若要說這個案件是陰謀,會有二個反擊點:一、凶手的殺錯人之說,是真的可以用臉的相彷來解釋,很有說服力,如何解釋這個巧合?二、連勝文未必會在選前之夜的七點到九點出現在林鴻源的場子,主辦單位的確也沒邀請連勝文,「在場者事前均不知道連勝文會到場」。

正是這二個反擊點,更讓我不相信這只是黑道所為,因為他們(比如去觀察雨刷集團)的能力是無法編造出「長得很像」這樣的脫身之道,也無法左右連勝文行程。

以連勝文所自許的的身價,於黃金時刻,他不現身在二位市長候選人的場子,卻去參加市議員級的,這本身就是件怪事;但是,不論什麼原因,他的確是如此做了,是誰令他踏上接近死亡之旅?這無疑是破案的關鍵。至於長得很像,可以將事件導向二個推論:一、是誤殺無疑;二、這項行動非凶手的個人行為,背後有高人指使,而且高人之高,絕非黑道所能及;對於第二點,那下面這張相片的確會給該案的「編劇」很高的靈感,他不是憑空想出這個長得像的故事:


(2010-10-17陳鴻源邀請連勝文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我們還必需排除綠營暴力份子或者美國中情局這二項可能,對這兩者,他們若想置連勝文於死,不會選擇在選前之夜、黃金時刻、公開場子下手,他們更沒有幫助國民黨翻盤勝選的動機。

「阿共的陰謀」?

如果這真的是中共所為,那麼我們可以得到下列結論:一、中共對臺灣政情瞭解,掌握得令人害怕,臺灣人真的如他們所料去投出他們所設計的結果;二、中共對爾後臺灣的重大投票,都將不會缺席,2012一定有更令人想不到的「奧步」,使臺灣人再次中計且不自知;三、中共有能力在臺灣進行許多行動,不僅臺灣國民無法知曉,連國民黨都是狀況外的。

現在這個事件的可能性只有二個:一、誤殺,二、「阿共的陰謀」,當你看到後者就笑了出來,這樣的反射,其實也是「阿共的陰謀」:中共長期餵養臺灣人統媒,的確是開花結果了。至於是誤殺還是「阿共的陰謀」?很明顯,前者仍存在破綻,且巧合真的過多了,後者卻無法找到有力的反擊。

這件事的最終結局,若不是以誤殺結案,就是捉幾個賭盤要角充數,而連戰這一邊也只能「呑下去」,因為他的家族與身邊的人太多利益和中共糾葛不清了。

跟帖提到:從歷史看,殺人放火的,玩焦土抗爭的,餵百姓毒牛雜,一路犧牲他人,無惡不作的,不是臺灣人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