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令人恐懼震撼的颶風(組圖)

發表:2010-12-03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的一位攝影師在七月時拍攝了一組令人震撼的風暴照片,照片中烏雲密佈,有的類似外星人航母降臨,而有的則猶世界末日般讓人心生恐懼。

這些風暴圖拍攝於7月的美國蒙大拿州的格拉斯哥西部。它在移動前持續了幾個小時,旋轉上升的氣流帶來了狂風和暴雨,但沒有造成大的破壞。這看起來像是電影「獨立日」裡的一幕。這個巨大壯觀的超大胞雲圖看後讓人驚嘆不已!

也許它看起來更像一艘異形航母,可實際上這幅讓人吃驚的圖片是被稱為超大胞的暴風雨雲,讓人印象深刻。暴風捲起的塵土和雨水佔據了風暴的中心,鋸齒狀的雲環圍繞在邊緣。位於圖中前部的一棵脆弱的樹在這宏偉的自然現象面前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玩具。

「中氣旋」以「龍捲風之母」而著稱,寬約6英里(約9.7公里),帶來的破壞堪比60個龍捲風。寒冷乾燥的氣流和暖濕氣流交匯處常常會出現劇烈的暴風雨。進入到暴風雨中來的風盤旋環繞,最終形成一個漏斗狀。漏斗內的空氣隨著旋轉速度的越來越快,在內部產生一個非常低的氣壓區,會把更多的空氣和物體吸納進來。如果這個氣旋跑出暖濕空氣的表面,它就會逐漸消失。然而,如果它沒有耗盡,旋轉的雲向地面伸展的話,就會形成巨大的龍捲風。

来源: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