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親密接觸增進夫妻感情(圖)

發表:2010-12-05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刺激感應器。近日,美國印第安那州德堡大學心理學家馬特·赫頓斯坦在接受《女性健康》雜誌採訪時指出,適時觸摸愛人,能給予對方非一般的感受,甚至在意見不合時成功「說服」伴侶。

1.發出邀請的「拉手」。夫妻常會出現一方想出門走走,但另一方懶得動彈的時候。此時,想出門的一方可以拉起伴侶的手,握在胸前,輕輕搖動兩下,然後慢慢抬到下巴處,讓伴侶看見。「這是最有說服力的方式,還能促使對方產生歸屬感。」美國佛羅里達州觸摸研究所的泰菲尼·菲爾德解釋。

2.息事寧人的「揉背」。若發生爭執、伴侶生氣了,不妨從背後靠近他/她,一隻手輕輕抱住,另一隻手緩慢地撫摸其背部。這能迅速澆滅怒火,向伴侶表明:我知道你為何生氣。這一動作還能讓對方冷靜,撩撥其性慾。

3.攬住妻子的腰。丈夫性致高昂、妻子性趣寡淡時適用這一方法。丈夫一手強有力地攬住妻子的腰,將她擁入懷中。帶一些力量的擁抱能取得最佳效果,能讓女人心跳加速,沉醉在「男人味」中。

4.需要照顧時「握住手腕」。如果你不舒服,希望伴侶推掉約會,多陪伴你,就緊緊握住他/她的手腕,晃動兩下吧。這能激活對方心底的「南丁格爾情結」,是傳遞畏懼的最佳方式。伴侶的體內會因此釋放一種激素,點燃其同情心和親近感。

5.鎮靜「擁抱」。當伴侶焦慮、有壓力時,不妨握住他/她的手10分鐘,然後擁其入懷20秒。北卡羅來納州州立大學的研究顯示,擁抱和強有力的握手能明顯減少不安情緒,心率和血壓都能因此恢復正常。如果焦慮程度很高,可以在伴侶的手背上緩慢畫圈,也能使其冷靜下來。

 

来源:日本新華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