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亲密接触增进夫妻感情(图)

发表:2010-12-05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刺激感应器。近日,美国印第安那州德堡大学心理学家马特·赫顿斯坦在接受《女性健康》杂志采访时指出,适时触摸爱人,能给予对方非一般的感受,甚至在意见不合时成功“说服”伴侣。

1.发出邀请的“拉手”。夫妻常会出现一方想出门走走,但另一方懒得动弹的时候。此时,想出门的一方可以拉起伴侣的手,握在胸前,轻轻摇动两下,然后慢慢抬到下巴处,让伴侣看见。“这是最有说服力的方式,还能促使对方产生归属感。”美国佛罗里达州触摸研究所的泰菲尼·菲尔德解释。

2.息事宁人的“揉背”。若发生争执、伴侣生气了,不妨从背后靠近他/她,一只手轻轻抱住,另一只手缓慢地抚摸其背部。这能迅速浇灭怒火,向伴侣表明:我知道你为何生气。这一动作还能让对方冷静,撩拨其性欲。

3.揽住妻子的腰。丈夫性致高昂、妻子性趣寡淡时适用这一方法。丈夫一手强有力地揽住妻子的腰,将她拥入怀中。带一些力量的拥抱能取得最佳效果,能让女人心跳加速,沉醉在“男人味”中。

4.需要照顾时“握住手腕”。如果你不舒服,希望伴侣推掉约会,多陪伴你,就紧紧握住他/她的手腕,晃动两下吧。这能激活对方心底的“南丁格尔情结”,是传递畏惧的最佳方式。伴侣的体内会因此释放一种激素,点燃其同情心和亲近感。

5.镇静“拥抱”。当伴侣焦虑、有压力时,不妨握住他/她的手10分钟,然后拥其入怀20秒。北卡罗来纳州州立大学的研究显示,拥抱和强有力的握手能明显减少不安情绪,心率和血压都能因此恢复正常。如果焦虑程度很高,可以在伴侣的手背上缓慢画圈,也能使其冷静下来。

 

来源:日本新华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