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大國 如此「爹影重重」!

作者:芷子 發表:2010-12-06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族的文明歷史源遠流長,曾幾何時,這個令世界各國羨慕的禮儀之邦,竟然淪落成了「爹影重重」的時代。上至中共的最高統治者,下至小小的地方官員,都將其「爹範兒」演繹的如此華麗,而他們的子女更是不亦樂乎的享受著其中的「甜頭兒」。

最具「淫威」的爹:毛澤東

今年的美國感恩節與毛岸英死亡日期重疊,因此,大量網民熱議今年的感恩節叫做「蛋炒飯」節的說法,揭露了毛岸英的死亡真相,給目前央視高調播出的電視連續劇《毛岸英》有力的一擊。

關於毛岸英的死,軍事科學院軍史科學研究員王天成,走訪過志願軍總部的許多老軍人,並在《北緯三十八度:彭德懷與朝鮮戰爭》中描述,事發當天,毛岸英正圍著火爐熱雞蛋炒米飯,炊煙引起美軍注意,並來襲,毛岸英就此罹難。

而央視高調播出電視劇《毛岸英》一劇則描述為,因為毛岸英跑回作戰室取文件處理電報因此被炸死,該劇將他塑造為英雄人物,究其央視美化這段歷史的根本原因,則是因為中共想藉助毛澤東的「淫威」來歪曲了歷史和欺騙著中國上億的民眾,不過,隨著民眾的辨別能力以及各方面的素質逐漸提高,這種造假宣傳越來越無效。

最「邪惡」的爹:江澤民

隨著最近維基解密網站公布美國駐外使館發送給美國國務院的25萬份秘密文傳電報之外,很多內容涉及到中共,而在維基解密的檔中,最尷尬的披露就是中共攻擊谷歌,迫使谷歌退出了中國。

起因是江綿恆在視察中國新高速網際網路裝備時,一位工程師在谷歌搜索引擎裡鍵入「江澤民」,結果得到的全是「邪惡江澤民」的頭條新聞,於是,江綿恆立即下令封鎖谷歌網站,使眾多網民被迫停止使用正義的搜索引擎。

說到江澤民的邪惡,令所有的中國人深惡痛絕,他藉著89年學潮「搏上位」,執政之後,不僅不關心民生,反而憑藉自己的政治地位徇私枉法。例如:將中國的領土劃分給俄羅斯、迫害法輪功、家族性的貪污腐敗、獨裁等,使中國人民陷入了「水深火熱」的災難之中,難怪在谷歌搜索引擎中把邪惡與江澤民如此「緊密」的聯繫起來。

最會「表演」的爹:李剛

今年10月16日,女大學生陳曉鳳與朋友在河北大學校園內溜著直排輪,一輛福斯轎車飛快鑽入一條窄巷,迎頭撞上他們。當時,陳曉鳳被撞飛出去,她的朋友腿骨折斷。22歲的李啟銘駕駛酒醉開車,試圖加速逃離,保安人員將他攔截,但他不為所動,他警告說「我爸是李剛」,隔天,陳曉鳳過世了。

對此,作為保定市北市區公安局副局長的李剛接受央視採訪時「聲淚俱下」,他說孩子做出這樣的事情,他非常的痛心,而死者家屬則認為,這更像是逢場作秀,沒有實質作用,也不可能給受害者家屬任何安慰,幷認為央視僅僅採訪了肇事者及其家屬而未採訪受害者家屬顯得不公平。

一個科級幹部,一個基層芝麻官,他的兒子都能如此猖狂,可見中國的官吏腐化、荒唐到何種程度,最令人憤怒的是,李剛居然將危機公關演繹的如此「生動」,可那幾滴假惺惺的眼淚又能解決什麼問題?

最能「作弊」的爹:馬崇林

最近,在甘肅省圖書館工作的圖書館助理館員王鵬,因為多次發帖舉報大學同學馬晶晶在公務員招考中作弊,被寧夏吳忠市公安局利通分局民警赴甘肅省將他刑拘。面對這種反差,王鵬分別給國家公務員局、監察部和銀川團市委的相關領導寫了舉報信,而後被「跨省追捕」。

2007年6月,在畢業前夕,馬晶晶將就業單位填寫為共青團銀川市委。2007年7月10日,馬晶晶在當天報考了銀川團市委學校部科員一職。馬晶晶在蘭大學習期間,考試成績除體育外很少及格,平均每一學年有近十門主課不及格,大學英語四級考到畢業也沒達到425分,在班級120人中排名倒數第一名。

可馬晶晶在銀川團市委學校部科員這個400多人參加的公務員崗位的考試中,不僅筆試得了第一名,面試也是第一名。
原因是馬晶晶的父親馬崇林是寧夏回族自治區扶貧辦副主任,母親是寧夏吳忠市委常委、政協主席,有「高官」這一特殊背景來作弊,馬晶晶的公務員考試充滿了「內幕」也就不足為奇了。

當司法成為了權勢的工具,媒體成了當權者的「喉舌」,官二代與富二代們的驕橫才得以展現的淋漓盡致,如此「爹影重重」,而普天之下,泱泱大國,誰來真正的關心百姓的安危?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