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大国 如此“爹影重重”!

作者:芷子 发表:2010-12-06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族的文明历史源远流长,曾几何时,这个令世界各国羡慕的礼仪之邦,竟然沦落成了“爹影重重”的时代。上至中共的最高统治者,下至小小的地方官员,都将其“爹范儿”演绎的如此华丽,而他们的子女更是不亦乐乎的享受着其中的“甜头儿”。

最具“淫威”的爹:毛泽东

今年的美国感恩节与毛岸英死亡日期重叠,因此,大量网民热议今年的感恩节叫做“蛋炒饭”节的说法,揭露了毛岸英的死亡真相,给目前央视高调播出的电视连续剧《毛岸英》有力的一击。

关于毛岸英的死,军事科学院军史科学研究员王天成,走访过志愿军总部的许多老军人,并在《北纬三十八度:彭德怀与朝鲜战争》中描述,事发当天,毛岸英正围着火炉热鸡蛋炒米饭,炊烟引起美军注意,并来袭,毛岸英就此罹难。

而央视高调播出电视剧《毛岸英》一剧则描述为,因为毛岸英跑回作战室取文件处理电报因此被炸死,该剧将他塑造为英雄人物,究其央视美化这段历史的根本原因,则是因为中共想借助毛泽东的“淫威”来歪曲了历史和欺骗着中国上亿的民众,不过,随着民众的辨别能力以及各方面的素质逐渐提高,这种造假宣传越来越无效。

最“邪恶”的爹:江泽民

随着最近维基解密网站公布美国驻外使馆发送给美国国务院的25万份秘密文传电报之外,很多内容涉及到中共,而在维基解密的档中,最尴尬的披露就是中共攻击谷歌,迫使谷歌退出了中国。

起因是江绵恒在视察中国新高速互联网装备时,一位工程师在谷歌搜索引擎里键入“江泽民”,结果得到的全是“邪恶江泽民”的头条新闻,于是,江绵恒立即下令封锁谷歌网站,使众多网民被迫停止使用正义的搜索引擎。

说到江泽民的邪恶,令所有的中国人深恶痛绝,他借着89年学潮“搏上位”,执政之后,不仅不关心民生,反而凭借自己的政治地位徇私枉法。例如:将中国的领土划分给俄罗斯、迫害法轮功、家族性的贪污腐败、独裁等,使中国人民陷入了“水深火热”的灾难之中,难怪在谷歌搜索引擎中把邪恶与江泽民如此“紧密”的联系起来。

最会“表演”的爹:李刚

今年10月16日,女大学生陈晓凤与朋友在河北大学校园内溜着直排轮,一辆福斯轿车飞快钻入一条窄巷,迎头撞上他们。当时,陈晓凤被撞飞出去,她的朋友腿骨折断。22岁的李启铭驾驶酒醉开车,试图加速逃离,保安人员将他拦截,但他不为所动,他警告说“我爸是李刚”,隔天,陈晓凤过世了。

对此,作为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副局长的李刚接受央视采访时“声泪俱下”,他说孩子做出这样的事情,他非常的痛心,而死者家属则认为,这更像是逢场作秀,没有实质作用,也不可能给受害者家属任何安慰,幷认为央视仅仅采访了肇事者及其家属而未采访受害者家属显得不公平。

一个科级干部,一个基层芝麻官,他的儿子都能如此猖狂,可见中国的官吏腐化、荒唐到何种程度,最令人愤怒的是,李刚居然将危机公关演绎的如此“生动”,可那几滴假惺惺的眼泪又能解决什么问题?

最能“作弊”的爹:马崇林

最近,在甘肃省图书馆工作的图书馆助理馆员王鹏,因为多次发帖举报大学同学马晶晶在公务员招考中作弊,被宁夏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分局民警赴甘肃省将他刑拘。面对这种反差,王鹏分别给国家公务员局、监察部和银川团市委的相关领导写了举报信,而后被“跨省追捕”。

2007年6月,在毕业前夕,马晶晶将就业单位填写为共青团银川市委。2007年7月10日,马晶晶在当天报考了银川团市委学校部科员一职。马晶晶在兰大学习期间,考试成绩除体育外很少及格,平均每一学年有近十门主课不及格,大学英语四级考到毕业也没达到425分,在班级120人中排名倒数第一名。

可马晶晶在银川团市委学校部科员这个400多人参加的公务员岗位的考试中,不仅笔试得了第一名,面试也是第一名。
原因是马晶晶的父亲马崇林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母亲是宁夏吴忠市委常委、政协主席,有“高官”这一特殊背景来作弊,马晶晶的公务员考试充满了“内幕”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司法成为了权势的工具,媒体成了当权者的“喉舌”,官二代与富二代们的骄横才得以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此“爹影重重”,而普天之下,泱泱大国,谁来真正的关心百姓的安危?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