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打牌被拍 官員恐嚇記者

發表:2010-12-10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瞭望東方週刊記者王立三8日赴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政府採訪,在政法委辦公室拍下四人上班打牌照片。隨後,縣政法委副書記鐘繼祥帶領三個幹部搶走記者相機,有記者就此給鐘繼祥打電話求證,卻稱威脅稱:「你要過來,小心你的小命」。

人民網報導,據新華社下屬的瞭望東方週刊記者王立三表示,8日下午他在建昌縣政府大樓打電話求見鐘繼祥,對方接到電話就質疑王立三是騙子,並稱「我想抓你」。隨後,王立三來到政法委辦公室,見四人上班打牌,他拍了照片。在對方確認王立三的記者身份過程中,鐘繼祥帶領政法委的三個幹部衝進來,說「給我好好查」。其中一人將王的相機「拿走」。隨後王立三報警。

有媒體記者打電話向鐘繼祥求證,卻遭對方威脅稱:「你要過來,小心你的小命」。但事後鐘繼祥說:「是他先罵我的。」

報導指出,「遼寧一政法委副書記揚言要記者性命」微博消息昨日點燃了網民的轉發熱情,當事官員迅速被網民冠以「索命書記」稱號,並引發新一輪人肉搜索。很快,鐘繼祥的私人手機、辦公電話、住宅電話,不知被何方網民人肉搜索出來。

當得知自己遭網民人肉搜索,鐘繼祥直指這是「人身攻擊」。鐘繼祥承認有一名記者在當地採訪,但經縣宣傳部查實,對方沒有記者證,隨後便到派出所進一步核實身份。至於那句已被廣泛傳播的「小心你的命」,鐘繼祥承認他曾說過。當時,另有一位南方媒體記者致電,詢問他有關王姓記者被派出所帶走一事,說話期間,對方出言不遜,雙方在通話中起了言語爭執。鐘繼祥被激怒了,才說出「小心你的命」。按他本人的說法,這句話是「吵架中的氣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