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打牌被拍 官员恐吓记者

发表:2010-12-10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瞭望东方周刊记者王立三8日赴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政府采访,在政法委办公室拍下四人上班打牌照片。随后,县政法委副书记钟继祥带领三个干部抢走记者相机,有记者就此给钟继祥打电话求证,却称威胁称:“你要过来,小心你的小命”。

人民网报导,据新华社下属的瞭望东方周刊记者王立三表示,8日下午他在建昌县政府大楼打电话求见钟继祥,对方接到电话就质疑王立三是骗子,并称“我想抓你”。随后,王立三来到政法委办公室,见四人上班打牌,他拍了照片。在对方确认王立三的记者身分过程中,钟继祥带领政法委的三个干部冲进来,说“给我好好查”。其中一人将王的相机“拿走”。随后王立三报警。

有媒体记者打电话向钟继祥求证,却遭对方威胁称:“你要过来,小心你的小命”。但事后钟继祥说:“是他先骂我的。”

报导指出,“辽宁一政法委副书记扬言要记者性命”微博消息昨日点燃了网民的转发热情,当事官员迅速被网民冠以“索命书记”称号,并引发新一轮人肉搜索。很快,钟继祥的私人手机、办公电话、住宅电话,不知被何方网民人肉搜索出来。

当得知自己遭网民人肉搜索,钟继祥直指这是“人身攻击”。钟继祥承认有一名记者在当地采访,但经县宣传部查实,对方没有记者证,随后便到派出所进一步核实身分。至于那句已被广泛传播的“小心你的命”,钟继祥承认他曾说过。当时,另有一位南方媒体记者致电,询问他有关王姓记者被派出所带走一事,说话期间,对方出言不逊,双方在通话中起了言语争执。钟继祥被激怒了,才说出“小心你的命”。按他本人的说法,这句话是“吵架中的气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