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胖」長春減肥治療1年減255斤(圖)

發表:2010-12-10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減肥後的周文家

12月8日,「南第一胖」周文家「輕鬆」地站到體重秤上,指針指在165斤上。一年來,他在長春減掉了255斤。據介紹,自從周文家瘦了開始,他就一直想回家,現在,他的夢想終於能實現了。

一年減掉255斤

2009年12月8日,體重420斤的「湖南第一胖」周文家來到長春,在長春康達醫院減肥中心開始了艱難的減肥之路,一年後,周文家「輕鬆」地站到體重秤上,指針指在165斤上。減肥成功的他非常開心,一直不停地問母親回家的車票買沒買好。

「他在長春減肥一年了,一直挺想家,尤其是瘦了之後就特別想見家人。」周文家減肥成功後,母親張女士很開心,她說,她和兒子12月11日將返回湖南,「要回家了,家裡人要放鞭炮迎接我們呢!」

曾經身高腰圍都為170厘米

據瞭解,周文家小時候就比同齡的小孩胖,小學畢業時身材不高的他就有100多斤,中學時因距離學校較遠,肥胖的周文家走不了太遠的路,只好輟學在家。

2009年8月,周文家的體重劇增,到10月份,體重升到400多斤。最恐怖的是,他肚子和陰囊腫得厲害,走路、穿衣服都成問題。父親周合龍急忙帶著兒子到醫院檢查,醫生在仔細檢查後說,他兒子是由於肥胖引起水腫、血缺氧等症狀,但該醫院也查不出具體是什麼原因。無奈之下,周文家來到長春減肥。周文家的母親張女士說,周文家來長春時體重420斤,身高和腰圍都一樣都有170厘米,過度肥胖的他連生活都不能自理。

快樂中擺脫「湖南第一胖」

據介紹,在減肥期間,很多胖友都處得好像親人,無論是吃飯,還是做遊戲,大家都在一起。

說起減肥的故事,周文家說,開始時,結合醫院的辦法,他給自己定了目標,第一個月減掉30斤,在第二個月時,他也是定下減掉30斤的目標。「這兩個目標都實現了,可畢竟是胖人,我也喜歡吃肉!」周文家說,在想吃肉的時候,醫院是提供的,但量是限制的。

減肥中心主任於樹忠說,如果正常人想減掉200多斤體重,不通過醫學方法會有生命危險。

據介紹,來自湖南的周文家,最開始時普通話都說不好,還有胖友教他普通話,後來,他的普通話說的差不多了,體重也降了100多斤。減肥過程中,周文家非常有毅力。據介紹,周文家減肥和其他胖友一樣,都是採用針灸、火療等,平時,別人的運動量是40分鐘,他則會特別提出要60分鐘。到最後,他的體重也沒有反彈過。

来源:東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