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 我永遠的回憶(圖)

發表:2010-12-12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大家都說我是在「溫室」里長大的孩子,這是因為我有一個十分疼我、愛我的爺爺

我知道爺爺在他四個孫子中最疼我了。每當我傷心、難過時便會趴在爺爺身上撒嬌,爺爺總會一個勁兒的安慰我,這情景我至今都忘不了。

記的一次暑假我回到爺爺家,爺爺家門前有一棵很大的石榴樹,上面盛開著火紅火紅的石榴花,特別的艷麗。我就央求爺爺給我摘了一枝石榴花。正玩的高興,鄰居家的小朋友看見了就向我要石榴花,我不願意給,於是他就來搶,結果我們為了這枝石榴花動起手來。突然,我倆腳沒站穩同時摔倒在了地上……我哭了,鄰居家的小朋友也哭了起來。爺爺聽見哭聲就趕忙從屋子裡出來,將我倆扶起,並拍淨了我倆身上的灰塵。爺爺問清了事情的原由後就把我手中的石榴花送給了那位小朋友,又從樹上摘下一枝石榴花給我,並且告訴我們:快樂是人人都應該擁有的,要學會分享快樂,因為你和別人共同分享快樂你就會變的更快樂。我倆都開心的笑了。

爺爺很愛釣魚,一釣就是一上午。每天早上起床我經常找不到爺爺。待爺爺釣魚回來後我假裝不高興的說:什麼爺爺嘛,咋和爸爸一樣老愛釣魚不理人家。爺爺總是笑瞇瞇的說:你爸呀,他還是受我的遺傳哩!這時全家總是一片笑聲。

可不幸還是降臨在了爺爺的頭上。一天,爺爺感覺到肚子疼,而且疼的比較厲害,全家人就立即把爺爺送往醫院。在送往醫院的過程中一種不祥的預感一直籠罩著我們。到醫院後,醫生檢查了爺爺的身體發現爺爺患上了胃癌而且還是晚期。我無法接受這事實就「哇」的一聲哭了,雖然我當時並不知道什麼是癌症,但是我從家人們那無助而有失望、痛苦的眼神中看出爺爺得了一種治不好的病。我哭著問媽媽:媽,爺爺的病一定會治好的對嗎?媽媽並沒有回答,一滴眼淚打濕了我的手背,雖然這滴眼淚是熱的,但我的心此時此刻卻是那麼的冰、那麼的涼。爺爺最終沒有擺脫死神那巨大的黑手,他在一年之後離開了我,離開了他所愛的親人。

爺爺,這兩個字眼現在永遠成為了我的回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