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師劉曉原機場被截禁出國

發表:2010-12-12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律師劉曉原11日準備搭機出境時,被北京國際機場邊檢人員以所謂的「危害國家安全」為由,拒絕其出境。劉律師告訴記者說,警方並沒有當場出示任何文件,只口口聲聲說是「執行任務」。這根本就是非法的行為。

劉曉原律師說:「今天大概在7:40左右,我在北京國際機場過邊檢的時候他不讓我出去。最後大概在8點半左右吧,他們就向我宣布說北京市公安局說我出境的話有可能會危害到"國家的安全",所以不讓我出去。他不做任何解釋的,並且他們只給我口頭的解釋,他說我們只是執行命令,他們這樣做太離譜了。我也是很懂法律的,作為一個中國律師,我首先自己會遵守法律。我也說了他們:恰恰是你們執法不守法。」

北京維權人士吳田麗稱,中共的執法人員近年來頻頻做出這類執法犯法的惡行,根源就在於中共內部全面腐敗的機制。不論官銜大小,無官不貪,很多人打著所謂「政府行為」的幌子,肆意搶奪老百姓財產,侵害老百姓權益。

吳田麗說:「我覺得我們國家反腐敗力度太小,說是要反腐敗,不是真抓腐敗。政府為了搶老百姓的,它不惜一切,它聯手開發商打著‘政府行為’。如果開發商不給政府錢的話,它能這麼做嗎?所謂反腐敗就是做出一個姿態給世人看,真正自己不反腐敗,反腐敗就麻煩了!反腐敗他們吃誰的啊?所有這些當權者、這些當官的人,人人都是腐敗分子,包括居委會的人,都搞腐敗。它就阻礙了社會的發展,阻礙了法制的進步,就全胡來了……它容不得半點給它提意見的人,盡情的腐敗,盡情的享受,坑老百姓,害老百姓,害人。」

吳田麗認為,中共當局的話沒有真實的,甚至可以徹底反向理解,中共的執政目地就是全面腐敗,所以現在中國老百姓的生活才會越來越苦。

她說:「如果說我們國家在某件事情上非常高調的去幹,那一定是不干的,它這麼說你反著聽就對了!它越說反腐敗,它越搞腐敗;它越說中國人權是最好的時候,中國人權就是最不好的時候了,所以你就不能那麼聽;它說一定要控制物價,菜飛飛的漲;它說房價一定要控制,房價噌噌的漲,它越控制越漲,還在漲,為什麼啊?腐敗造成的。都在搞腐敗,這就是他們的目標,就沒有不腐敗的地方!所以老百姓只能受苦。所以說現在就等於癌症病人的晚期了,就耗呢,耗一天是一天了。」

此前,劉曉原律師曾發表一篇名為《國際反腐敗日,我們都裝著不知道》的文章。他原以為,在12月9號的「國際反腐敗日」裡,當局會開展一些「反腐敗」的宣傳活動,但在當天的官媒中卻沒見任何相關報導。

2003 年10月31日,第58屆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正式採納《聯合國反腐敗公約》,並於2005年12月14日正式生效。該公約將每年的12月9日確定為國際反腐敗日,以喚起國際社會對腐敗問題的重視與關注。中國在2003年12月10日簽署了《聯合國反腐敗公約》,並在2005年10月27日的第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18次會議上批准了該公約。自此,中國正式成為《聯合國反腐敗公約》的締約國。

来源:──轉自[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