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师刘晓原机场被截禁出国

发表:2010-12-12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律师刘晓原11日准备搭机出境时,被北京国际机场边检人员以所谓的“危害国家安全”为由,拒绝其出境。刘律师告诉记者说,警方并没有当场出示任何文件,只口口声声说是“执行任务”。这根本就是非法的行为。

刘晓原律师说:“今天大概在7:40左右,我在北京国际机场过边检的时候他不让我出去。最后大概在8点半左右吧,他们就向我宣布说北京市公安局说我出境的话有可能会危害到"国家的安全",所以不让我出去。他不做任何解释的,并且他们只给我口头的解释,他说我们只是执行命令,他们这样做太离谱了。我也是很懂法律的,作为一个中国律师,我首先自己会遵守法律。我也说了他们:恰恰是你们执法不守法。”

北京维权人士吴田丽称,中共的执法人员近年来频频做出这类执法犯法的恶行,根源就在于中共内部全面腐败的机制。不论官衔大小,无官不贪,很多人打着所谓“政府行为”的幌子,肆意抢夺老百姓财产,侵害老百姓权益。

吴田丽说:“我觉得我们国家反腐败力度太小,说是要反腐败,不是真抓腐败。政府为了抢老百姓的,它不惜一切,它联手开发商打着‘政府行为’。如果开发商不给政府钱的话,它能这么做吗?所谓反腐败就是做出一个姿态给世人看,真正自己不反腐败,反腐败就麻烦了!反腐败他们吃谁的啊?所有这些当权者、这些当官的人,人人都是腐败分子,包括居委会的人,都搞腐败。它就阻碍了社会的发展,阻碍了法制的进步,就全胡来了……它容不得半点给它提意见的人,尽情的腐败,尽情的享受,坑老百姓,害老百姓,害人。”

吴田丽认为,中共当局的话没有真实的,甚至可以彻底反向理解,中共的执政目地就是全面腐败,所以现在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才会越来越苦。

她说:“如果说我们国家在某件事情上非常高调的去干,那一定是不干的,它这么说你反着听就对了!它越说反腐败,它越搞腐败;它越说中国人权是最好的时候,中国人权就是最不好的时候了,所以你就不能那么听;它说一定要控制物价,菜飞飞的涨;它说房价一定要控制,房价噌噌的涨,它越控制越涨,还在涨,为什么啊?腐败造成的。都在搞腐败,这就是他们的目标,就没有不腐败的地方!所以老百姓只能受苦。所以说现在就等于癌症病人的晚期了,就耗呢,耗一天是一天了。”

此前,刘晓原律师曾发表一篇名为《国际反腐败日,我们都装着不知道》的文章。他原以为,在12月9号的“国际反腐败日”里,当局会开展一些“反腐败”的宣传活动,但在当天的官媒中却没见任何相关报道。

2003 年10月31日,第58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正式采纳《联合国反腐败公约》,并于2005年12月14日正式生效。该公约将每年的12月9日确定为国际反腐败日,以唤起国际社会对腐败问题的重视与关注。中国在2003年12月10日签署了《联合国反腐败公约》,并在2005年10月27日的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上批准了该公约。自此,中国正式成为《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的缔约国。

来源:──转自[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