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兩手準備:進軍中央或出逃 (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0-12-13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知情人曹倪揭露了薄熙來在大連與重慶之間的「養黑打黑」行為與「裸體做官」的政治籌碼,專家分析,薄熙來這是兩手準備,如果登不上政壇做「一把手」,就準備出國外逃。

據知情人曹倪透露,薄熙來的老婆谷開來在大連成立的「開來律師事務所」利用薄的職權關係為官商之間洗黑錢,鼎盛時期日進百萬,富可敵國用在薄熙來身上那可真不是一句大話。當時身為薄熙來死黨的大連市公安局長孫廣田身為薄的秘書,為薄幹盡了壞事,薄高升以後,孫廣田從大連市公安局長一路直升到市長,幾年下來從主管工業市長到旅遊市長再到農業市長,就是因為有薄這個黑惡勢力在後臺罩著孫廣田,所以孫廣田在大連的公、檢、法各個領域和環節上為薄編織了一個無形的洗錢黑網。

他說:「所以大連的警察和全國的警察一樣,從裡到外、從頭到腳沒有一樣不是黑的。每個警察不養幾臺黑車和套牌車那就不叫大連警察;每個警察手上沒有兩臺以上工程翻斗車那就不叫大連警察(最多者一人就擁有20輛之多);哪個海灘沒有被警察佔據,那就一定是被政府官員給佔據了。如果你看看大連的黑警察多麼貪贓枉法,大連黑社會是如此地猖狂,而大連的百姓正義得不到伸張的時候,筆客還能為薄杜撰什麼「讚歌」嗎?薄一邊在大連養著黑,另一邊卻在重慶打著黑,這種‘養黑打黑’能說是薄對社會的‘貢獻’嗎?」「薄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據網友的定義,「裸體做官」是指那些妻兒都在境外,孤身一人在國內的貪官。

《法制晚報》報導指出,到2005年底,中國共計約有4000多名貪官外逃,捲走國家資產大約500億美元。而中共中央中組部今年的統計說,高幹家屬、子弟移民海外,包括香港和澳門在內一共108萬人。

重慶的薄熙來,一家人分散四國居住,可以說是裸體做官的典範。據《美國中文網》論壇的貼文披露,薄熙來現任老婆擁有新加坡等國的「綠卡」,兩個孩子一個在英國,一個在美國讀書。小兒子薄瓜瓜,曾經就讀於每年花費兩萬多英鎊的英國貴族寄宿學校哈羅公學,後來進入牛津大學。薄熙來和前妻的兒子李望知,目前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唸書。

此外,中共三代領導人的核心——毛澤東唯一的外孫女、鄧小平的兒子、孫子,江澤民的兒子、孫子也都前往美國留學。

網上的分析說,中共官員「裸體做官」的形式是「分步出逃法」,一方面是利用自己的權勢和影響,把孩子送出去;另一方面是大肆貪污受賄,悄悄把老婆、甚至情人二奶都安排在國外,將巨額國有資產非法轉移出境,自己也準備好多本護照,一有風吹草動,就迅速抽身外逃。

評論家聞心語幽默的表示:「薄熙來這是兩手準備,裸體做官的目的是登不上政壇做一把手,就準備出國外逃,否則他的政治對手習近平一定會將其置於死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