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3C> AIO電腦 Touch時尚!(組圖)

發表:2010-12-14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sus ET2400

輕省風潮席捲電腦界,在需求和預算的平衡下,換臺具備迷你、輕薄特色,賞心悅目的美型電腦,大幅提升居家擺設的彈性,營造品味時尚感。

AIO電腦多配備觸控功能,分為單點和多點觸控,多點觸控為趨勢,圖為Acer Aspire Z5751。

All-in-One電腦 美型不佔空間

All-in-One電腦(以下簡稱AIO電腦)有別於傳統電腦,將螢幕和主機合一,因此體積輕薄;且可完整收納線路、鍵盤,不佔空間,不用再讓居家裝潢屈就電腦體積。

  

Acer Aspire R3700,採用Intel Atom雙核心處理器、500GB硬碟。

<採購建議>

<建議一>

  

MSI AE2420 3D

雙核心以上+獨立顯卡 高效能

AIO電腦選擇雙核心以上機種為佳,主流搭載Intel Core i系列處理器;加上獨立顯示卡,玩3D遊戲、影像處理絕對能順暢執行,但因升級擴充不易,要拿來跟傳統效能型電腦相比,還是有段差距。專家建議,可以將AIO桌機視為家中第二台電腦,兼顧時尚品味和使用需求。

<建議二>

  

HP TouchSmart 600

配備觸控 3D趨勢

AIO電腦多配備觸控功能,分為單點和多點觸控,多點觸控為趨勢。對於長者或學齡前孩童,利用直覺式的點觸操控,學習門檻降低許多。

廠商並會加入獨特的觸控軟體,介面更簡易、人性化,例如Acer內建獨家「Touch Portal」觸控平臺,整合影音分享、音樂播放、相片櫥窗、社交網路、便條紙等功能,包含可直接觸控上傳檔案至YouTube、Facebook和好友分享,更能體驗觸控帶來的生活樂趣。

此外,影音娛樂也相當被重視,AIO電腦多配備專業級音效技術,看影片、聽音樂更具享受。且因應3D趨勢,微星、華碩都推出支援3D機種,戴上3D眼鏡,便能觀賞3D影像,不過因規格高階,售價並不便宜。

<建議三>

  

Lenovo B310

最重要! 擴充限制多

採購AIO電腦最需要注意的是,升級擴充上的限制頗多,例如中央處理器、主機板、顯示卡都無法自行更換升級。因此購買前須先評估好需求,預算許可的話,最好購買比需求高一級的產品。

再者,單核心為舊機種,廠商也因為出清,價格多為萬元以下就能入手,雖然便宜,但效能太差,並不建議選購。

  

Acer Revo RL100內建家用雲端系統,可串連DLAN裝置。

輕省小桌機 時尚不輸人

輕省小桌機也是品味3C的另一選擇,宏碁推出最新款號稱全球最輕薄的1公升3D藍光桌上型電腦「Revo RL100」,整合家用雲端系統,可透過家庭內部無線網路,串連DLNA認證的電視、電腦或手機等裝置,化身家庭雲端中心,例如可直接在電視上播放電腦裡的影片。

配備無線觸控板,省去連接線的麻煩,觸控板插入主機,就能充電。值得注意的是,輕省小桌機也擁有不易擴充的缺點。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