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3C> AIO电脑 Touch时尚!(组图)

发表:2010-12-14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sus ET2400

轻省风潮席卷电脑界,在需求和预算的平衡下,换台具备迷你、轻薄特色,赏心悦目的美型电脑,大幅提升居家摆设的弹性,营造品味时尚感。

AIO电脑多配备触控功能,分为单点和多点触控,多点触控为趋势,图为Acer Aspire Z5751。

All-in-One电脑 美型不占空间

All-in-One电脑(以下简称AIO电脑)有别于传统电脑,将荧幕和主机合一,因此体积轻薄;且可完整收纳线路、键盘,不占空间,不用再让居家装潢屈就电脑体积。

  

Acer Aspire R3700,采用Intel Atom双核心处理器、500GB硬碟。

<采购建议>

<建议一>

  

MSI AE2420 3D

双核心以上+独立显卡 高效能

AIO电脑选择双核心以上机种为佳,主流搭载Intel Core i系列处理器;加上独立显示卡,玩3D游戏、影像处理绝对能顺畅执行,但因升级扩充不易,要拿来跟传统效能型电脑相比,还是有段差距。专家建议,可以将AIO桌机视为家中第二台电脑,兼顾时尚品味和使用需求。

<建议二>

  

HP TouchSmart 600

配备触控 3D趋势

AIO电脑多配备触控功能,分为单点和多点触控,多点触控为趋势。对于长者或学龄前孩童,利用直觉式的点触操控,学习门槛降低许多。

厂商并会加入独特的触控软体,介面更简易、人性化,例如Acer内建独家“Touch Portal”触控平台,整合影音分享、音乐播放、相片橱窗、社交网路、便条纸等功能,包含可直接触控上传档案至YouTube、Facebook和好友分享,更能体验触控带来的生活乐趣。

此外,影音娱乐也相当被重视,AIO电脑多配备专业级音效技术,看影片、听音乐更具享受。且因应3D趋势,微星、华硕都推出支援3D机种,戴上3D眼镜,便能观赏3D影像,不过因规格高阶,售价并不便宜。

<建议三>

  

Lenovo B310

最重要! 扩充限制多

采购AIO电脑最需要注意的是,升级扩充上的限制颇多,例如中央处理器、主机板、显示卡都无法自行更换升级。因此购买前须先评估好需求,预算许可的话,最好购买比需求高一级的产品。

再者,单核心为旧机种,厂商也因为出清,价格多为万元以下就能入手,虽然便宜,但效能太差,并不建议选购。

  

Acer Revo RL100内建家用云端系统,可串连DLAN装置。

轻省小桌机 时尚不输人

轻省小桌机也是品味3C的另一选择,宏碁推出最新款号称全球最轻薄的1公升3D蓝光桌上型电脑“Revo RL100”,整合家用云端系统,可透过家庭内部无线网路,串连DLNA认证的电视、电脑或手机等装置,化身家庭云端中心,例如可直接在电视上播放电脑里的影片。

配备无线触控板,省去连接线的麻烦,触控板插入主机,就能充电。值得注意的是,轻省小桌机也拥有不易扩充的缺点。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