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組圖)

致習近平、孫春蘭的公開信(六)

發表:2010-12-17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州市殘疾人林旭光,寡婦林惠珍、林琴,林志強,林萍,曾明英等都是安分守法,也遭到了地方主政者欺詐不成,進行掠奪。

我們的財物屢次掠奪了,房屋屢次被毀滅了,被逼上訪,總是一次次地踢開、推脫、轉達了參與者的下屬無權受理,申訴無門人間煉獄,我們遭受無窮無盡的精神上折磨,他們也在表演——我是地痞、無賴!能奈我何?!

想想人民政府為人民,卻受到了地方政府著加害,還僱用不名身份的保安、如狼似虎的黑惡勢力對待我們,甚至有的兩三個大男漢緊跟著我的愛人,到了女廁所盯梢像個流氓,問題就是地方主政者指著護著,他們才這樣膽大妄為,各種各樣的侮辱著挑釁,令村眾矚目而言「他們培養著不是人才,而是色狼、土匪、強盜」 !

為了不受到迫害,我離鄉背井不敢回家,尋找自已的生活出路。於2009年10月份,村書記陳齊富帶領鎮、區等人員,以當局使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找到我的下落,搶奪在張家口下花園的生活用品,價值千元不給一分賠償,還牽連房主被罰二百元,把我投入北京市福州駐京辦的黑監獄裡。

2010年春節將近,我們還沒鍋沒碗沒住,夫妻倆拿著殘疾證,向村委求助借錢,或賠償下花園損失,書記陳齊富(13509377318)當面命令村長「不要簽字答應,上級另有交代,林明算什麼」 。為了生存,我到了上海朋友那邊借錢,遭到了李福泉恣意破口大罵:「操你媽的,跑到上海去了,抓回來就勞教」 。

  

弄著我的母親受不了這個折騰,黑頭變白頭,整天提心吊膽,舊病復發,病情一天不如一天,原先有病到醫院就診不在話下,如今財物被搶了一無所有,還偷偷摸摸地向朋友借錢,以藥物與挂水維護生命,這樣的處境是人活的嗎、所謂的民生政策是這樣發展的嗎?

  

回想溫家寶強調過「.....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讓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嚴....... 」 。如今他們道德淪喪還背道而弛,加害我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生存都成問題,活著還算有尊嚴嗎、他們有人性嗎?

步步緊逼著我們到死亡的邊緣,我們的死亡,都是地方政府參與者知法犯法後的加害,請不要再相信執政者所謂的某種原因來掩蓋現實的真相,披上合法的外衣推卸責任,切記!哪怕我們流血、粉身碎骨,一定義無反顧走下去,尋找「神州大地有青天」徹查此事,以公開、公平、公正,合理合法地追回被掠奪走的財產。
藉助的公開信,能得到更多的心有餘而力不足的良知人士、維權界關注,能幫我們呼籲事實的真相,早日停止迫害。祝:「好人一生平安,身體健康」 !!!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強、林惠珍、
林萍、曾明英等
手 機:1360951564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