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组图)

致习近平、孙春兰的公开信(六)

发表:2010-12-17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州市残疾人林旭光,寡妇林惠珍、林琴,林志强,林萍,曾明英等都是安分守法,也遭到了地方主政者欺诈不成,进行掠夺。

我们的财物屡次掠夺了,房屋屡次被毁灭了,被逼上访,总是一次次地踢开、推脱、转达了参与者的下属无权受理,申诉无门人间炼狱,我们遭受无穷无尽的精神上折磨,他们也在表演——我是地痞、无赖!能奈我何?!

想想人民政府为人民,却受到了地方政府着加害,还雇用不名身份的保安、如狼似虎的黑恶势力对待我们,甚至有的两三个大男汉紧跟着我的爱人,到了女厕所盯梢象个流氓,问题就是地方主政者指着护着,他们才这样胆大妄为,各种各样的侮辱着挑衅,令村众瞩目而言“他们培养着不是人才,而是色狼、土匪、强盗” !

为了不受到迫害,我离乡背井不敢回家,寻找自已的生活出路。于2009年10月份,村书记陈齐富带领镇、区等人员,以当局使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找到我的下落,抢夺在张家口下花园的生活用品,价值千元不给一分赔偿,还牵连房主被罚二百元,把我投入北京市福州驻京办的黑监狱里。

2010年春节将近,我们还没锅没碗没住,夫妻俩拿着残疾证,向村委求助借钱,或赔偿下花园损失,书记陈齐富(13509377318)当面命令村长“不要签字答应,上级另有交代,林明算什么” 。为了生存,我到了上海朋友那边借钱,遭到了李福泉恣意破口大骂:“操你妈的,跑到上海去了,抓回来就劳教” 。

  

弄着我的母亲受不了这个折腾,黑头变白头,整天提心吊胆,旧病复发,病情一天不如一天,原先有病到医院就诊不在话下,如今财物被抢了一无所有,还偷偷摸摸地向朋友借钱,以药物与挂水维护生命,这样的处境是人活的吗、所谓的民生政策是这样发展的吗?

  

回想温家宝强调过“.....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 。如今他们道德沦丧还背道而弛,加害我们连住的地方都没有,生存都成问题,活着还算有尊严吗、他们有人性吗?

步步紧逼着我们到死亡的边缘,我们的死亡,都是地方政府参与者知法犯法后的加害,请不要再相信执政者所谓的某种原因来掩盖现实的真相,披上合法的外衣推卸责任,切记!哪怕我们流血、粉身碎骨,一定义无反顾走下去,寻找“神州大地有青天”彻查此事,以公开、公平、公正,合理合法地追回被掠夺走的财产。
借助的公开信,能得到更多的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良知人士、维权界关注,能帮我们呼吁事实的真相,早日停止迫害。祝:“好人一生平安,身体健康” !!!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强、林惠珍、
林萍、曾明英等
手 机:1360951564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