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大雪,映照出官場醜態

作者:荊楚 發表:2010-12-17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全州境內,普降大雪,夾著小雨。城內屋頂上,白雪盈寸。城外田野和山嶺上,一派銀裝素裹,玉色莽原。

昨天上午,全州當局突然接到上峰指令,要派出機關企事業單位的各類人員,在鐵路沿線站崗。從北境與湖南東安縣接壤的廟頭鎮轄區開始,到南部與興安縣接壤的咸水鄉轄境為止。全程約60多公里。每100米,需要兩人站崗。但站崗者不許朝鐵道方向張望,只能背對著鐵路站崗。傳說是江蛤蟆的專列經過(對不住他啦。因為他的名字是敏感詞,我只好這樣代稱之,這不能怪我哦)。

接到指令的各機關企事業單位,紛紛停工停產停辦公,組織人員,開赴指定路段。

這些站崗者,在寒風冷雨大雪紛飛之中,站了三個多小時的崗。待專列通過後,才接到指令,撤回各自單位。於是紛紛舉杯慶賀,慰勞他們的苦辛。

他們喝得半酣,個個憤憤不平。紛紛破口大罵專列上的傢伙,是一堆臭狗屎,是一個王八蛋,是一個害人精,害得這麼多人受苦,不得好死……但他們在公開場合,卻紛紛虛偽地宣稱,是黨對他們的信任,責任重大云云。

有一個在縣城附近站崗的單位人員,扛不住寒冷,就開車溜了回來,把身子烤暖和之後,再去站崗。遂被一心想藉機獻媚討好的官員,罵得狗血淋頭。聲言要將該單位的頭目下崗。

嗨!僅一人出行,就如此興師動眾,如此耗費民脂民膏。而這些興師動眾、車輛往還、觥籌交錯的耗費,又不算在行政開支之上。

從這件事兒來看,說中國的財政收入大部分用於養官,還是大大的縮少了的數字哦。這樣的國家,焉能不窮。這樣政權治下的人民,焉不困苦異常。

嗨,下臺的江蛤蟆,仍如此威勢赫赫,如此擺譜。有人傳言小胡等人,不過是上屆元老操控的傀儡,看來並非空穴來風。就像軍頭元老控制胡趙兩任總書記一樣。胡趙如果哄得軍頭元老們高興了,軍頭元老們咧嘴傻笑。一旦軍頭元老不高興了,就將他們廢黜而亡,或軟禁到死。

寫於民國99年(2010-12-16)中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