籐本健二:金正恩從小就對核充滿慾望(圖)

發表:2010-12-18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是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御用廚師的籐本健二17日表示,金正日的接班人金正恩從小就對核表現出強烈的慾望,他曾說:「我們擁有的只有鈾礦石。」

籐本健二在1988年開始的13年裡擔任金正日的「御廚」,作為金正日次子正哲和三子正恩的「玩伴」,親眼目睹了他們的生活狀況。籐本健二最近出版了《金正恩緣何成為北韓接班人?》一書的韓語版。籐本健二當天在首爾某地接受本報採訪時透露說,21世紀初期在海外留學期間暫時回國的正恩對自己說:「我國工業技術很落後。我們擁有的只有鈾礦石。」鈾是核武器原料。


▲曾是金正日御用廚師的籐本健二推出了《金正恩緣何成為北韓接班人?》一書。17日,他戴著深色墨鏡接受本報採訪。/朝鮮日報記者 攝影

籐本健二表示,金正日經常在幹部們面前說「大的(正哲)心太軟,像個女孩,而小的很有男子漢風範」,並早早將金正恩指定為接班人。據說,金正日喜歡在飯後聊上40分鐘,但正恩會對金正日說:「爸爸,我要和哥哥去打籃球。哥,走吧。」吃完飯5分鐘後就離開。籐本健二透露說:「大家看到他們都會誤以為正恩是哥哥,正哲是弟弟。」

據說,正恩15歲時,金正日說「男人應該能喝酒」,開始允許他喝酒,但對於抽煙則明令禁止。正恩從那時開始就喜歡尊尼獲加的最高級產品,他還偷偷和籐本健二一起抽「聖羅蘭」香菸。金正恩的座駕是奔馳600。金正恩聽韓國歌曲時會稱讚「真好」,他還喜歡玩《超級瑪莉》和《俄羅斯方塊》等電腦遊戲。正恩曾對籐本健二說:「我每天玩輪滑、打籃球,到了夏天還玩摩艇,但外面的百姓是如何生活的?」正恩還和生母高英姬一起去過日本迪士尼樂園。

籐本健二說,青少年時期的金正恩對女人的關注比正哲少,但只要看到「快樂組」的舞蹈演員,就會瞪大眼睛表現出興趣。他說:「正恩可能已經結婚了。他應該和金正日一樣,結婚對象不是根據父親指示,而是自己選擇的。」對於金正恩肥胖的原因,籐本健二說:「可能是因為金正日為了打造領導人風範而故意讓正恩多吃,所以才發胖。」

籐本健二透露說,金正日的「快樂組」根據身高分為四隊,分別是155厘米、160厘米、165厘米、170厘米,每個隊又分為A組和B組,讓她們展開競爭。有一次,金正日命令正在跳舞的快樂組舞者把內衣全部脫掉,並對幹部們說「你們也一起跳」。籐本健二解釋說,這是要上演西方社會的「脫衣舞」。

籐本健二透露說,20世紀80年代後期,一名負責保護金正日的副官曾用槍指著金正日的頭。金正日晚間在咸興招待所散步時,喝醉的副官用槍指著他的頭,最後周圍的人將其制服,救了金正日一命。這名副官被當場擊斃。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