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本健二:金正恩从小就对核充满欲望(图)

发表:2010-12-18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是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御用厨师的藤本健二17日表示,金正日的接班人金正恩从小就对核表现出强烈的欲望,他曾说:“我们拥有的只有铀矿石。”

藤本健二在1988年开始的13年里担任金正日的“御厨”,作为金正日次子正哲和三子正恩的“玩伴”,亲眼目睹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藤本健二最近出版了《金正恩缘何成为北韩接班人?》一书的韩语版。藤本健二当天在首尔某地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说,21世纪初期在海外留学期间暂时回国的正恩对自己说:“我国工业技术很落后。我们拥有的只有铀矿石。”铀是核武器原料。


▲曾是金正日御用厨师的藤本健二推出了《金正恩缘何成为北韩接班人?》一书。17日,他戴着深色墨镜接受本报采访。/朝鲜日报记者 摄影

藤本健二表示,金正日经常在干部们面前说“大的(正哲)心太软,像个女孩,而小的很有男子汉风范”,并早早将金正恩指定为接班人。据说,金正日喜欢在饭后聊上40分钟,但正恩会对金正日说:“爸爸,我要和哥哥去打篮球。哥,走吧。”吃完饭5分钟后就离开。藤本健二透露说:“大家看到他们都会误以为正恩是哥哥,正哲是弟弟。”

据说,正恩15岁时,金正日说“男人应该能喝酒”,开始允许他喝酒,但对于抽烟则明令禁止。正恩从那时开始就喜欢尊尼获加的最高级产品,他还偷偷和藤本健二一起抽“圣罗兰”香烟。金正恩的座驾是奔驰600。金正恩听韩国歌曲时会称赞“真好”,他还喜欢玩《超级玛莉》和《俄罗斯方块》等电脑游戏。正恩曾对藤本健二说:“我每天玩轮滑、打篮球,到了夏天还玩摩艇,但外面的百姓是如何生活的?”正恩还和生母高英姬一起去过日本迪士尼乐园。

藤本健二说,青少年时期的金正恩对女人的关注比正哲少,但只要看到“快乐组”的舞蹈演员,就会瞪大眼睛表现出兴趣。他说:“正恩可能已经结婚了。他应该和金正日一样,结婚对象不是根据父亲指示,而是自己选择的。”对于金正恩肥胖的原因,藤本健二说:“可能是因为金正日为了打造领导人风范而故意让正恩多吃,所以才发胖。”

藤本健二透露说,金正日的“快乐组”根据身高分为四队,分别是155厘米、160厘米、165厘米、170厘米,每个队又分为A组和B组,让她们展开竞争。有一次,金正日命令正在跳舞的快乐组舞者把内衣全部脱掉,并对干部们说“你们也一起跳”。藤本健二解释说,这是要上演西方社会的“脱衣舞”。

藤本健二透露说,20世纪80年代后期,一名负责保护金正日的副官曾用枪指着金正日的头。金正日晚间在咸兴招待所散步时,喝醉的副官用枪指着他的头,最后周围的人将其制服,救了金正日一命。这名副官被当场击毙。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