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二生肖整體運勢大預言(上)(圖)

作者:雨揚老師 發表:2010-12-25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兔年猴兒稱霸主,累積福報財喜盈,運開健步登高峰!

2011辛卯年生肖整體運勢前三名為生肖「猴」、「豬」、「羊」的人!第一名為生肖「猴」的人,歷經去年「歲破」凶星的磨煉後,今年的運勢大為逆轉,扶搖直上、一飛衝天,經營得當者將是豐收的一年,榮登2011年霸主寶座。第二名是生肖「豬」的人,今年三合化下、吉星雲集,延續去年好運道,今年運勢持續看漲,氣勢如虹,名利雙收,即使逢凶星來擾,只要行以正道,便能化憂為喜。第三名是生肖「羊」的人,卸下冠軍光環,運勢稍微下滑,但仍氣勢不凡,只要善道而進、努力不懈,仍然能創下佳績,財利亨通。

今年整體運勢倒數三名為生肖「雞」、「兔」、「牛」的人!運勢敬陪末座的生肖「雞」,因為適逢正沖太歲,正所謂「太歲宜坐不宜向」,故運勢急速下滑,若無喜事來化解恐有憂患近身,謀事不遂,易招口如是非,凡事宜保守、行正道、莫妄動,以防災禍上身。其次,倒數第二名為生肖「兔」的人,今年坐太歲,幸有吉星拱照,凡事謹慎,多行善事,自可安泰。倒數第三名是生肖牛的人,今年凶星入宮,未見吉星來救,恐有暗中憂,不利運勢,唯有積善好德,即可逢凶化吉,平安吉祥。

鼠--人財皆美,家庭和樂萬事興。

屬鼠的人今年遇「太陰」財星,又喜逢「紅鸞」桃花星,可說是財喜雙全,得以擺脫過往厄運;運勢排名雖然持平,但實際好運較去年稍微攀升。其中「太陰」星降臨,象徵易有女性貴人相助,但因陰盛陽衰之故,生肖鼠女性運勢優於男性,尤其男性要慎防美人計,以免破壞運勢。此外,要注意今年生肖鼠偏沖太歲,再加上 「羊刃」、「貫索」、「天厄」、「卒暴」、「勾神」等凶星雲集,意味是非纏身、災難突降,建議交友小心,行事謹慎,以免惹上官非、麻煩。

牛--提升靈性,行善積德萬事興!

生肖牛今年凶星齊聚,無吉星相助,顯示運程波動不安,凡事須親力親為,無貴人相助,且謀事易白費氣力、多勞少得,凡事不宜取巧,須腳踏實地,自有佳績。又因年逢「喪門」、「災煞」、「囚獄」等凶星,主無妄之災,意外的阻力,建議勿入喪家、行喪、送喪休看、探病等。吉人自有天相,平時經常行善佈施者,能保平安吉祥,遇難則可逢凶化吉。

虎--吉星高照,雨過天青運光明。

去年生肖虎太歲當頭,今年在「太陽」吉星的照亮下,過去的紛紛擾擾逐漸消逝,也意味將有強而有力的男性貴人護持,能嶄露頭角,運勢亨通。但此星為陽盛陰衰之勢,利男不利女,故男性事業蒸蒸日上,而女性則在事業、家庭「蠟燭兩頭燒」之下,勞苦終日,應多愛自己一些,平日得多調養身體,身心健康才能長保平安幸運。今年有「天空」、「咸池」、「年煞」等凶星所帶來的情感困擾和意外災難,但在「太陽」星的庇佑下,凶星難以逞威,只要安分守己,不為非作歹,多能逢凶化吉,前途一片光明。

兔--太歲當頭,喜事降臨自安泰。

今年是生肖兔的本命太歲年,將面臨人生多變的一年,無論是生活模式、工作環境、感情狀態以及心性感受,都有極大的改變。常言道:「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即使面對困難衝擊,只要有喜事照會即可化解,如:結婚喜慶、生子添孫、新屋入宅等,都能轉化成新的局面,開啟好的轉變契機!又逢功名吉星「將星」,充滿積極正面的力量,再加上「金匱」財星拱照,表示收穫豐碩,所以只要凡事謹慎而為,見好就收,仍能保持安泰。

龍--貴人助運,擴展人脈運自亨!

歷經去年的動盪不安,今年運勢略為提升,可望拋開過往包袱,邁向新階段。今年有「陌越」權貴吉星加持,指在權力與地位的提升,並有遠方貴人臨門,易得賞識,在工作上有嶄新局面;美中不足是「六害」小人星、「病符」凶星作祟,須留意感情與健康的變化,廣結善緣、多種善因,方可平安順利。

蛇--事多紛擾,廣植福田運太平!

生肖蛇今年運勢下滑,雖有功名吉星「八座」來助,但力量稍嫌不足,難以抵擋眾多凶星來犯,因此,應於工作、學業加倍努力,避免與人爭執,以和為貴可免憂煩。而今年有「天狗」、「弔客」、「天殺」、「吞陷」等眾多凶星入宮,晦氣重重,易有外傷、小人之厄,外在紛擾常影響內在平靜,臨危時無法作出智慧判斷,建議在正月十五日前安「光明燈」,或是前往廟宇制化凶星,祈禱神祐照耀前程,平日則多行善道,便能各事順通。

摘自 《2011雨揚開運大預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