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二生肖整体运势大预言(上)(图)

作者:雨扬老师 发表:2010-12-25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兔年猴儿称霸主,累积福报财喜盈,运开健步登高峰!

2011辛卯年生肖整体运势前三名为生肖“猴”、“猪”、“羊”的人!第一名为生肖“猴”的人,历经去年“岁破”凶星的磨炼后,今年的运势大为逆转,扶摇直上、一飞冲天,经营得当者将是丰收的一年,荣登2011年霸主宝座。第二名是生肖“猪”的人,今年三合化下、吉星云集,延续去年好运道,今年运势持续看涨,气势如虹,名利双收,即使逢凶星来扰,只要行以正道,便能化忧为喜。第三名是生肖“羊”的人,卸下冠军光环,运势稍微下滑,但仍气势不凡,只要善道而进、努力不懈,仍然能创下佳绩,财利亨通。

今年整体运势倒数三名为生肖“鸡”、“兔”、“牛”的人!运势敬陪末座的生肖“鸡”,因为适逢正冲太岁,正所谓“太岁宜坐不宜向”,故运势急速下滑,若无喜事来化解恐有忧患近身,谋事不遂,易招口如是非,凡事宜保守、行正道、莫妄动,以防灾祸上身。其次,倒数第二名为生肖“兔”的人,今年坐太岁,幸有吉星拱照,凡事谨慎,多行善事,自可安泰。倒数第三名是生肖牛的人,今年凶星入宫,未见吉星来救,恐有暗中忧,不利运势,唯有积善好德,即可逢凶化吉,平安吉祥。

鼠--人财皆美,家庭和乐万事兴。

属鼠的人今年遇“太阴”财星,又喜逢“红鸾”桃花星,可说是财喜双全,得以摆脱过往厄运;运势排名虽然持平,但实际好运较去年稍微攀升。其中“太阴”星降临,象征易有女性贵人相助,但因阴盛阳衰之故,生肖鼠女性运势优于男性,尤其男性要慎防美人计,以免破坏运势。此外,要注意今年生肖鼠偏冲太岁,再加上 “羊刃”、“贯索”、“天厄”、“卒暴”、“勾神”等凶星云集,意味是非缠身、灾难突降,建议交友小心,行事谨慎,以免惹上官非、麻烦。

牛--提升灵性,行善积德万事兴!

生肖牛今年凶星齐聚,无吉星相助,显示运程波动不安,凡事须亲力亲为,无贵人相助,且谋事易白费气力、多劳少得,凡事不宜取巧,须脚踏实地,自有佳绩。又因年逢“丧门”、“灾煞”、“囚狱”等凶星,主无妄之灾,意外的阻力,建议勿入丧家、行丧、送丧休看、探病等。吉人自有天相,平时经常行善布施者,能保平安吉祥,遇难则可逢凶化吉。

虎--吉星高照,雨过天青运光明。

去年生肖虎太岁当头,今年在“太阳”吉星的照亮下,过去的纷纷扰扰逐渐消逝,也意味将有强而有力的男性贵人护持,能崭露头角,运势亨通。但此星为阳盛阴衰之势,利男不利女,故男性事业蒸蒸日上,而女性则在事业、家庭“蜡烛两头烧”之下,劳苦终日,应多爱自己一些,平日得多调养身体,身心健康才能长保平安幸运。今年有“天空”、“咸池”、“年煞”等凶星所带来的情感困扰和意外灾难,但在“太阳”星的庇佑下,凶星难以逞威,只要安分守己,不为非作歹,多能逢凶化吉,前途一片光明。

兔--太岁当头,喜事降临自安泰。

今年是生肖兔的本命太岁年,将面临人生多变的一年,无论是生活模式、工作环境、感情状态以及心性感受,都有极大的改变。常言道:“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即使面对困难冲击,只要有喜事照会即可化解,如:结婚喜庆、生子添孙、新屋入宅等,都能转化成新的局面,开启好的转变契机!又逢功名吉星“将星”,充满积极正面的力量,再加上“金匮”财星拱照,表示收获丰硕,所以只要凡事谨慎而为,见好就收,仍能保持安泰。

龙--贵人助运,扩展人脉运自亨!

历经去年的动荡不安,今年运势略为提升,可望抛开过往包袱,迈向新阶段。今年有“陌越”权贵吉星加持,指在权力与地位的提升,并有远方贵人临门,易得赏识,在工作上有崭新局面;美中不足是“六害”小人星、“病符”凶星作崇,须留意感情与健康的变化,广结善缘、多种善因,方可平安顺利。

蛇--事多纷扰,广植福田运太平!

生肖蛇今年运势下滑,虽有功名吉星“八座”来助,但力量稍嫌不足,难以抵挡众多凶星来犯,因此,应于工作、学业加倍努力,避免与人争执,以和为贵可免忧烦。而今年有“天狗”、“吊客”、“天杀”、“吞陷”等众多凶星入宫,晦气重重,易有外伤、小人之厄,外在纷扰常影响内在平静,临危时无法作出智慧判断,建议在正月十五日前安“光明灯”,或是前往庙宇制化凶星,祈祷神佑照耀前程,平日则多行善道,便能各事顺通。

摘自 《2011雨扬开运大预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