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黨造油荒肆虐南北

發表:2010-12-30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第一三一次新聞發布會紀要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 本次新聞發布會導讀:

1 如何看「11.15」上海大火?

2 馬英九接受ECFA後美臺軍售有何進展?

3 臺灣為何以「資金不足」為由延購美國武器?

4 何以化解臺灣匪諜之患?

伍凡先生暖場發言:各位網友、媒體記者、全國鄉親父老您們好!今天是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七日,中國過渡政府第一三一次新聞發布會現在開始。

簡報中國過渡政府一週工作:

府方發表《聯合起來,共同抵制中共撤村圈地運動》

伍凡先生:中共以「城鎮化和城鄉改造」為名,在全國各地「撤村圈地」瘋狂斂財,借暴力手段劫掠國民土地,並將其變為特權集團的私產。無數失地民眾慘遭中共鎮壓迫害。偽公檢法司及媒體是中共與民為敵、施暴為禍的附庸工具,令民眾在偽架構(政治體制、思想理論、政策指令、法律法規)下投訴無門。

本府嚴厲譴責共匪撤村暴行,呼籲民眾認清其邪惡本質,聯合起來、維權抗暴,形成堅強的抗爭和政治意志,在維權同時,徹底瓦解邪黨暴政。為此對策如下:

一 從思想上徹底拋棄對中共的幻想,公開三退,與共黨及其相關組織決裂。

二 放棄自殘,絕地反擊。中共視民眾性命為草芥,根本無視自焚抗議,反而變本加厲逼迫百姓自殘,以此削弱民力。應將赴死的自殘勇氣,化為堅決的抗爭意志,效仿楊佳、鄧玉嬌絕地反擊,喚起更多人正當防衛,懲惡揚善。

三 組織維權抗暴力量,找準突破口,集中力量摧毀中共戰略目標。戰略目標指包括總書記在內的各級黨委書記和偽官僚等邪黨統治的標誌和象徵。對其展開規勸、上門、電話、標語、追查罪行、檢舉揭發、曝光醜聞、制約行動及懲治惡行等義舉,可削弱其囂張氣焰,令其燋頭爛額。同類實例頗多,已在全國形成總體抗暴之勢。如此民眾自身權益必會在不斷抗爭中擴大,個人土地所有權也必在中共垮臺後得以實現。

四 利用網路揭露真相,爭取國際聲援、國民互動。望大陸同胞能不斷收集迫害民眾和維權人士的偽警察及其他涉案嫌犯的名單、電話、地址、照片、講話錄音等罪行證據,並在網上公布。可在未來中國論壇貪官污吏版區發貼,或發電郵至本府郵箱: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投訴將由專人處理,待解體中共後清算其罪行。

五 製作標語、大字報、傳單、小冊子、光碟等各類宣傳品,打破中共顛倒黑白混淆是非的惡意宣傳,大面積曝光各級貪官侵吞土地之罪。

六 以組織力量維權抗暴。在中共的強烈打壓下,單一民眾抗爭,如螳臂擋車。唯有公開、半公開或私下組建獨立組織,並不斷擴大影響,統籌兼顧各地各類維權事宜,聯合各維權團體,積極與維權個人互動交流,共同形成抗衡合力。具體組織結構和操作方式,請參見《全國民眾維權抗暴方針及操作細則》(http://www.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2008-10-30-08-58-39 /203-c001-10012-.html)

七 當所有途徑都被暴政斬斷、無路可走時,須行使正當防衛權,並大規模組織所在地民眾,聯合周邊地區及全國力量,達成武力抗暴或起義革命。

中國人的土地,一直被中共竊據。如連最基本的生存權利、安身立命的依據都被暴政徹底剝奪和摧毀,那麼我們就只能永遠是邪黨的農奴。中共根本不會主動歸還土地所有權,天賦人權只能靠自己爭取!

開場綜述:府方述評一週天下大事

標題: 黨造油荒肆虐南北

伍凡先生:目前柴油荒正肆虐大江南北,偽政權稱其成因有三:1地方偽政權以「拉閘停電」來完成中共的年度減排目標;2煉油廠定期例行停產檢修使產量驟減;3國際油價不斷攀升。

由於原因1導致各企業大量購進柴油發電自保生產,無形中抬升油價。而針對原因2事實卻是,截至去年底,大陸原油一次加工能力達4.77億噸,居世界第二。今年六月以來,中石油及中石化一直在擴大煉油生產,並儲備柴油。雖然民營加油站供應減少甚至斷供,但偽國有加油站卻供給如常。以上結合「三桶油 」(既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之合稱)壟斷大陸油料進口、煉油、銷售的現實,說明「油荒」背後存在偽央企壟斷價格的操控。聯繫到「拉閘停電」弊政,不難得出結論:「油荒」正是財政拮据的偽政權與利慾熏心的偽央企勾結,合演的一幕「生財啞劇」。偽政權停電,偽央企囤油,聯合製造「油荒」,先坐地起價,後瓜分暴利。如果真因美元貶低提高世界資源供應價格,使國際油價上漲帶動國內油料漲價的話。那為何國際油價回落時,不見中國零售油價隨之下跌?可見壟斷市場本無價格自由波動,原因3不過是哄抬油價的藉口。雖然中國成品油出廠價和零售價皆以偽發改委制定的最高價為準,但煉油廠到零售商的中間價卻放任由市場決定。如此人為價格倒掛後,也使民營加油站無從進貨。

此種怪現象出現在通脹猛於虎的當下,令本已極盡脆弱的民眾心理承受底線幾近跌破。而此種局面對誰有利?答案是肯定的,就是溫家寶的政敵們。他們可在攫取末日前最後暴利的同時,極大程度地擾亂大陸經濟秩序,在偽十八大上將此罪責歸咎於身為偽中央行政負責人的溫,使其不得全身而退或削弱其遺留勢力。此舉可謂用心險惡、一箭雙鵰。否則就很難解釋,在關係到中共存亡的物價保衛戰中,唯獨油價不在整治之列。綜上所述,油荒根本原因在於中共以損害民生為代價的內部權鬥。

以下為府方答問時間:

問題一 如何看「11.15」上海大火?

伍凡先生:「上海大火」暴露出:1、報警時間約13點53分。市應急聯動中心接警為14時15分,其間相隔22分鐘,錯過營救第一時間;2、消防水槍只能達到十樓,雲梯最多能到十幾樓。而2007年,上海偽當局曾以1500萬自瑞典引進高空滅火設備,可用於28層以下高樓。它在世博消防演習中最後一次亮相。靜安區是上海中心區域,公認的黃金地段。對此地大火反應遲緩,可能是偽消防當局防範鬆懈,也可能是出於權利鬥爭需要,刻意任由事態惡化成災,從而打擊政敵。亦可借製造事端、渲染悲情轉移大眾視線,以此暫時緩解尖銳的社會矛盾。

問題二 馬英九接受ECFA後美臺軍售有何進展?

伍凡先生:中共尚存一日,則平臺之心不死。防務建設關乎中華民國存亡,所以如邪黨尚在,無論有無ECFA,馬政府都應繼續維持美臺軍售。而共和黨掌控美國國會後,可能促使歐巴馬政府加大對臺軍售力度,以此抑制中共對亞太的安全威脅。

問題三 臺灣為何以「資金不足」為由延購美國武器?

伍凡先生:國民黨在民進黨執政時,也曾杯葛過扁政府的類似動議。而今反其道而行,原自多舛的東亞時局。中共指使朝鮮武力挑釁,美國重返亞洲聯合諸國同抗中共。在邪黨武力威脅下的臺灣又豈可缺失?理應分擔共同防衛之責。而馬政府為使本島經濟復甦、打開外部市場,又不得不借ECFA與共黨苟合。形成了臺灣與中共軍事對抗、經貿合作的矛盾局面。雖屢生波折,但著眼長遠,購買美國武器仍是中華民國政府堅持的長期政策。

問題四 何以化解臺灣匪諜之患?

伍凡先生:匪諜滲透是中華民國在大陸失利的要因之一。今之中共對臺滲透,也屬全方位,且已嚴重危及中華民國國家安全。幸而臺灣是民主社會,可將匪諜真相,揭露於媒體之上,警醒官民重視。任何對中共匪諜的寬容放縱,都極有可能使中華民國如當年痛失大陸一般,失去最後的港灣!希望中華民國政府學習二戰時的英國政府,堅決、徹底地肅清匪諜,捍衛寶島。

伍凡先生:中國過渡政府第131次新聞發布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蒞臨,希望您們繼續支持本政府。下週同一時間再會。

 

中國過渡政府

2010年12月29日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7」,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 +9900827041210092 . Paltalk: cig2008

3. 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國過渡政府Facebook帳號正式啟動,歡迎造訪,加為好友,方法為:搜索.

5. 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http://twitter.com/Chinainterimgov

如您希望加入中國過渡政府郵件組,請通過破網軟體註冊國外郵箱,併發送至總統辦公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