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有少數民族血統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1-01-03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潔代表作:《明明不是Angel》、《發光體》血統:彞族。何潔的成名來自超女選拔,她的張揚和現場演唱水準讓她一舉成名,隨即她走上入了繽紛炫目的娛樂圈,雖然出了2張專輯,但是造型百變讓人印象深刻。

孟潞:傣族,出生雲南西雙版納!被國內外眾多媒體稱為第一艷星

金海心代表作:《把耳朵叫醒》《那麼驕傲》等等血統:朝鮮族。金海心的歌聲總讓人想到精靈,當年一首《把耳朵叫醒》叫醒了內地聽眾的心。那個精靈一把可愛跳動的聲音讓她一舉成名,而且她的大眼睛也充滿了精靈的靈動感

曾黎代表作:《男才女貌》《聊齋》血統:滿族。來自滿足的曾黎大力推崇素食主義讓她贏得了比影視作品更多的關注,這個極力推崇養生之道的女明星卻越發用自身的肉體來突擊大眾眼球,形成素食與性感的雙重碰撞

阿朵代表作:《千面》(歌曲)《盛開》(歌曲專輯)血統:土家族。阿朵的性感綻放如同她的一張專輯的名字《千面》一樣,而且她的性感極具侵略性,狂野又張揚。但是她的性感總是讓人忽略她的歌聲,雖然她的歌唱實力也是非一般。

楊童舒代表作:《至尊紅顏》血統:滿族。曾經做過央視主持人的楊童舒,進入娛樂圈之後才廣為人知。雖然她的知名作品不多,但是她的美貌總是令人難忘,尤其是《至尊紅顏》中的蛇蠍美女

瀋傲君代表作:《神醫喜來樂》《金婚》血統:滿族鑲黃旗。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的瀋傲君出道時曾和張國榮合作過,但是並沒有帶來多大的知名度,所以她總是處於半紅的狀態,她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眉心的美人痣。

周海媚代表作:《義不容情》、《怒劍嘯狂沙》、《倚天屠龍記》血統:滿洲白旗。曾經是香港小姐參選佳麗,首先被肯定的是她的美貌。然而不僅是有美貌,她的演技也備受肯定,是在內地擁有很高人氣的港臺女明星

袁泉代表作:《春天的狂想》,《美麗的大腳》、《傷害紀事》血統:一半回族。母親是回族讓袁泉有了一半少數民族的血統,其實袁泉長的就很有少數民族的特色,看起來很像混血兒,所以她總是給人很清純和舒服的感覺

佟麗婭代表作:《母儀天下》、《空巷子》血統:錫伯族。05年日本富士電視臺拍攝記實性電視專題片《追夢的人》進行專題介紹的,被譽為「中國版」的澤尻英龍華的佟利亞是一名錫伯族的女明星。她出演過《母儀天下》中的「趙飛燕」,劇中造型妖艷讓人印象深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