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有少数民族血统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1-01-03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洁代表作:《明明不是Angel》、《发光体》血统:彝族。何洁的成名来自超女选拔,她的张扬和现场演唱水准让她一举成名,随即她走上入了缤纷炫目的娱乐圈,虽然出了2张专辑,但是造型百变让人印象深刻。

孟潞:傣族,出生云南西双版纳!被国内外众多媒体称为第一艳星

金海心代表作:《把耳朵叫醒》《那么骄傲》等等血统:朝鲜族。金海心的歌声总让人想到精灵,当年一首《把耳朵叫醒》叫醒了内地听众的心。那个精灵一把可爱跳动的声音让她一举成名,而且她的大眼睛也充满了精灵的灵动感

曾黎代表作:《男才女貌》《聊斋》血统:满族。来自满足的曾黎大力推崇素食主义让她赢得了比影视作品更多的关注,这个极力推崇养生之道的女明星却越发用自身的肉体来突击大众眼球,形成素食与性感的双重碰撞

阿朵代表作:《千面》(歌曲)《盛开》(歌曲专辑)血统:土家族。阿朵的性感绽放如同她的一张专辑的名字《千面》一样,而且她的性感极具侵略性,狂野又张扬。但是她的性感总是让人忽略她的歌声,虽然她的歌唱实力也是非一般。

杨童舒代表作:《至尊红颜》血统:满族。曾经做过央视主持人的杨童舒,进入娱乐圈之后才广为人知。虽然她的知名作品不多,但是她的美貌总是令人难忘,尤其是《至尊红颜》中的蛇蝎美女

沈傲君代表作:《神医喜来乐》《金婚》血统:满族镶黄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沈傲君出道时曾和张国荣合作过,但是并没有带来多大的知名度,所以她总是处于半红的状态,她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眉心的美人痣。

周海媚代表作:《义不容情》、《怒剑啸狂沙》、《倚天屠龙记》血统:满洲白旗。曾经是香港小姐参选佳丽,首先被肯定的是她的美貌。然而不仅是有美貌,她的演技也备受肯定,是在内地拥有很高人气的港台女明星

袁泉代表作:《春天的狂想》,《美丽的大脚》、《伤害纪事》血统:一半回族。母亲是回族让袁泉有了一半少数民族的血统,其实袁泉长的就很有少数民族的特色,看起来很像混血儿,所以她总是给人很清纯和舒服的感觉

佟丽娅代表作:《母仪天下》、《空巷子》血统:锡伯族。05年日本富士电视台拍摄记实性电视专题片《追梦的人》进行专题介绍的,被誉为“中国版”的泽尻英龙华的佟利亚是一名锡伯族的女明星。她出演过《母仪天下》中的“赵飞燕”,剧中造型妖艳让人印象深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