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玩紅色頻道 薄熙來瞄上總理位子?(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1-04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重慶廣電集團發布消息稱,2011年重慶衛視播出節目將有調整,晚間黃金時段(19:30-23:00)不再播出電視劇,而用自辦的紅色文化節目來代替。對此,有評論指,搞紅色文化是開歷史的倒車。薄熙來大玩「紅色文化」是為了彰顯政治立場,大有政治深意。

黃金時段播放自辦紅色節目

因電視劇退出而產生的空擋由什麼內容來填補呢?據瞭解,重慶衛視將重點推出一系列新辦的「唱讀講傳」類專題節目,新推《信念》、《品讀》、《經典電影賞析》、《天天紅歌會》、《百家故事臺》等節目,來宣傳紅色文化價值觀。同時觀眾所熟悉的老牌衛視品牌欄目《拍案警世》、《健康大講壇》等將保留,並做進一步調整。

專家:薄熙來把眼光瞄上了國務院總理

海外評論家吳偉林表示,這一系列活動的背後,總導演、總策劃都是薄熙來。從唱紅歌、讀經典、講故事,到現在重慶搞的紅色文化節目,從整體創意到具體方案,薄熙來都親自謀劃、審改,搞紅色文化是開歷史的倒車。

外界評論說,薄熙來在民間惡名昭彰,在中共高層內也「聲名不佳」,大玩「紅色」政治手法,大有政治深意。評論作者艾克思在(薄熙來的「顏色」革命)一文指,薄熙來此目的是為了向外界表明自己是紅色江山的接班人。習近平成為中共第五代接班核心,讓薄熙來意識到,紅色江山代代傳,是中共黨內高層的共識,只有高舉紅色江山代言人的大旗,才能獲得黨內元老們的鼎力支持。

另有評論分析,正是這個原因,促使薄熙來不遺餘力地推動紅色文化,彰顯自己的政治立場,扳不倒習近平,當不成國家副主席,薄熙來把眼光瞄上了國務院總理的位子。

網友:看重慶衛視才怪

江西省九江市網友「11745」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不為收視率,只為討政績,只為洗腦,看重慶衛視才怪。」帖子一發,便引起網友共鳴。

一個名為莉莉的網友跟帖說:「重慶衛視算是徹底毀了,不過本來就辦得差,也無所謂了,不必哀悼,薄熙來天天的折騰,什麼時候是個頭兒啊。」

網友「到今天才明白」則暗諷到:「以後我只看重慶衛視。看重慶衛視,幹活有力氣。自從我看了重慶衛視後,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痛了,一口氣上五樓,還不累,知道為什麼嗎?給我逼出精神分裂了。」

「中間十分鐘」說:「其實我希望生活在新聞聯播裡,當中間10分鐘出現的人。聽說薄熙來退而求其次了,又想當總理,政治野心真不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