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共官場雷人語錄大盤點

作者:「萬隆客棧」 發表:2011-01-05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是雷人的一年,中共官員的雷人語錄也層出不窮。在此挑出10個有代表性的官員語錄,並做一句話的點評,算是簡單的回顧。

1)山西呂樑上水西村村支書王某,貪污腐敗,橫行霸道,他對一位討要說法的村民說:「我不貪污,當官幹啥?」
點評:少有的大實話,應該寫入黨章!

2)重慶市江津區委書記王銀峰以「影響政府辦公樓的風水」為由,要求當地一個項目停建,並要挾說:「你知道重慶為什麼打擊黑惡勢力不?你知道什麼叫惡不?跟政府作對就是惡!」
點評:看來這個王銀峰不可靠,竟然敢把薄熙來的內部講話給泄露了!

3)溫州鹿城市計生局一女副局長,對超生孩子、面臨巨額罰款的百姓說:「你就是砧板上的肉,想怎麼剁就怎麼剁」!
點評:這大概就是魚肉百姓的準確解釋吧。

4)全國政協委員茅永紅為高房價開脫說:「老百姓的住房觀念也有待改變,現在很多人買不起房,就埋怨政府和開發商,是有些不對的。」
點評:他們應該埋怨父母,不該把自己生在中國

5)蘭州市城關區旅遊局一位局長,在一起小小的交通事故後質問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局長!」
點評:知道,你們都叫李剛。

6)江西萬載縣委書記陳曉平,對勸其不要去拆老百姓房子的學者說,「我們縣委書記不拆遷,你們知識份子吃什麼?」
點評:知識份子吃什麼肯定不是陳書記所擔心的,你擔心的是,如果不拆遷,你們貪官貪什麼

7)在黑龍江伊春空難發生後,伊春警方接連4次拘捕了前來採訪的記者。之後,伊春警方崔局長說;「我是個粗人,希望理解」。
點評:您過謙了,其實您只是個土匪。

8)河南夏邑縣人大代表房鎖林,酒後駕駛一輛寶馬越野車撞向正在工地施工的工人,還邊撞邊喊:「撞死你!軋死你!」
點評:是啊,人大代表害人民嘛!

9)成都市雙流縣交警大隊勤務二中隊副中隊長梁忠在執勤時為了保證領導的車先走,要求其他車輛快速離開,他在與司機的辯論中,理直氣壯地說:「我只為領導服務」。
點評:梁忠證實,狗,確實是最忠實的動物。

10)湖北省省長李鴻忠在面對記者有關鄧玉嬌的問題時,言語失態,質問女記者,「你哪個媒體的?你怎麼引導輿論?你叫什麼名字?」。並搶走記者的錄音筆。12月,李鴻忠升任湖北省委書記。
點評:中央提拔他的理由是:該同志動手能力強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