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又玩全國「第一」 網上罵批諷聲一片 (圖)

發表:2011-01-06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據華龍網報導,重慶廣電集團發布消息稱,2011年1月3日起,重慶衛視播出節目有重大調整,將打造省級衛視第一個紅色頻道。最大的變化就是晚間黃金時段將不再播出電視劇,而用自辦的紅色文化節目來代替。《經典電影賞析》取代《霧都劇場》,蒐羅眾多紅色電影,《記憶》、《民生》、《拍案警世》……多個紅色欄目打造晚間「紅色時段」,此次重慶衛視節目調整這在目前全國省級衛視頻道中絕無僅有的。

此前,重慶唱紅歌、跳忠字舞、發紅色簡訊與這次紅色頻道相比溫度還不高,而改紅色頻道直接關係到大眾娛樂,一時間,網上罵批諷聲一片。

一位署名鶴清鳴的網友調侃式罵道,一個精神病來到一群正常人中間一看,咦?怎麼你們和我不一樣?那不行!都要瘋才好玩,結果這群正常人都被他搞瘋了……

社會評論人士尹泉表示,薄熙來搞的的「唱紅」包括紅歌曲、忠字舞、紅色頻道等等,這只能在有組織的一種形式下實施,普通百姓不會主動參與,基本民生問題還沒解決呢。也就是說沒有一點意義,本來全是假的,很可笑的東西。薄熙來搞「唱紅打黑」運動,是在利用它撈取政治資本,這也暴露了薄與中共相互利用的本質。

四川一位網友指出,他自己的兒子怎麼不讓他受愛黨教育,因為他知道這種教育只能讓人越來越「馴服」越來越「奴化」,他才不會讓自己的孩子沒有「創造力」,所以12歲就送出國了。

一位署名的網友慕中華諷刺道,我建議重慶把其他所有電視臺節目取消了!因為不這樣,就有一些意識不健康的人要看其他省市節目,重慶衛視打造的首個紅色頻道就可能缺乏觀眾;同時,我建議重慶向中央上書,可由重慶臺代替CCTV向全國播出,一定要紅遍全中國

網友anwei1012說,有時候我真的想拿把錘子把公交車上那些移動電視砸了!完全在強姦我們的眼睛耳朵!

網友偏心的燒餅接著說,在物價飛漲的時代,新一輪的洗腦,歷史的倒退,希特勒說,報紙宣傳可以讓身處地獄中的民眾以為是在天堂。

網友x8d8x略帶詩意的形容,……晚上,每次轉臺看到重慶衛視的「革命影片」時,都會感覺到有一股寒氣,透過幾千公里的距離…透過數字電視的機頂盒,直逼人心。這股寒氣中,你彷彿可以看到厚先生陰鷙的目光,看到王局長冷酷的背影,看到他們向朝鮮學習的用心。唯獨看不見的是,對民主與法制的尊崇、對現代文明潮流的認可。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