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又玩全国“第一” 网上骂批讽声一片 (图)

发表:2011-01-06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据华龙网报导,重庆广电集团发布消息称,2011年1月3日起,重庆卫视播出节目有重大调整,将打造省级卫视第一个红色频道。最大的变化就是晚间黄金时段将不再播出电视剧,而用自办的红色文化节目来代替。《经典电影赏析》取代《雾都剧场》,搜罗众多红色电影,《记忆》、《民生》、《拍案警世》……多个红色栏目打造晚间“红色时段”,此次重庆卫视节目调整这在目前全国省级卫视频道中绝无仅有的。

此前,重庆唱红歌、跳忠字舞、发红色短信与这次红色频道相比温度还不高,而改红色频道直接关系到大众娱乐,一时间,网上骂批讽声一片。

一位署名鹤清鸣的网友调侃式骂道,一个精神病来到一群正常人中间一看,咦?怎么你们和我不一样?那不行!都要疯才好玩,结果这群正常人都被他搞疯了……

社会评论人士尹泉表示,薄熙来搞的的“唱红”包括红歌曲、忠字舞、红色频道等等,这只能在有组织的一种形式下实施,普通百姓不会主动参与,基本民生问题还没解决呢。也就是说没有一点意义,本来全是假的,很可笑的东西。薄熙来搞“唱红打黑”运动,是在利用它捞取政治资本,这也暴露了薄与中共相互利用的本质。

四川一位网友指出,他自己的儿子怎么不让他受爱党教育,因为他知道这种教育只能让人越来越“驯服”越来越“奴化”,他才不会让自己的孩子没有“创造力”,所以12岁就送出国了。

一位署名的网友慕中华讽刺道,我建议重庆把其他所有电视台节目取消了!因为不这样,就有一些意识不健康的人要看其他省市节目,重庆卫视打造的首个红色频道就可能缺乏观众;同时,我建议重庆向中央上书,可由重庆台代替CCTV向全国播出,一定要红遍全中国

网友anwei1012说,有时候我真的想拿把锤子把公交车上那些移动电视砸了!完全在强奸我们的眼睛耳朵!

网友偏心的烧饼接着说,在物价飞涨的时代,新一轮的洗脑,历史的倒退,希特勒说,报纸宣传可以让身处地狱中的民众以为是在天堂。

网友x8d8x略带诗意的形容,……晚上,每次转台看到重庆卫视的“革命影片”时,都会感觉到有一股寒气,透过几千公里的距离…透过数字电视的机顶盒,直逼人心。这股寒气中,你仿佛可以看到厚先生阴鸷的目光,看到王局长冷酷的背影,看到他们向朝鲜学习的用心。唯独看不见的是,对民主与法制的尊崇、对现代文明潮流的认可。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