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扈擄芳心 歐洲王室政壇層出不窮

發表:2011-01-24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影子財相艾倫強森因為發現妻子與隨扈間的不倫戀情,在傷心羞辱下,閃電請辭。事實上,雖然職司保護主子安全的隨扈不應跨越界線,但人非草木,長時間朝夕相處,加上強烈的依賴和信任,往往擦出火花,類似故事在現實生活中屢屢上演,黛安娜王妃便是前例。

回溯起來,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PrincessMargaret)的初戀情人湯森德(PeterTownsend),就是父親喬治六世國王身邊的侍從官。由於湯森德年長許多且離過婚,情竇初開的瑪格麗特公主不顧一切的愛,卻無法突破王室和英國國教禁忌嫁給他。這段夭折的戀情,對後來瑪格麗特公主叛離自己的婚姻,終其一生情感放蕩不羈,有不可磨滅的影響。

英國王儲查理的妹妹安妮公主(PrincessAnne),一九八○年時因為傳出與已婚的王室隨扈警官克勞斯(PeterCross),關係「過於親密」,導致克勞斯調離王宮,到內政部擔任內勤工作。克勞斯後來出書,陳述他和安妮公主一起窩在沙發看電視等親密內情。安妮公主對這段緋聞,始終未置評論。

與安妮公主不同,黛安娜王妃不但公開坦承和王室保鑣麥納基(BarryMannakee)的戀情,且質疑一九八七年因摩托車意外事故身亡的麥納基,死因與兩人的戀情有關。查理對黛妃和保鑣間的戀情始終耿耿於懷,甚至還親口將麥納基的死訊告訴黛妃。黛妃聞訊後,當場崩潰,痛哭失聲,絲毫不隱瞞自己對麥納基的愛慕。

不僅英國,摩納哥的史蒂芬妮公主(PrincessStephanie)在跟保鑣杜克列(DanielDucruet)生下兩個孩子後,才於一九九五年下嫁給杜克列。但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一年。

南非總統祖馬(JacobZuma)的第二任妻子,去年也傳出與她的隨扈過於親近且懷有該名隨扈孩子的緋聞,迫使總統辦公室最後必須出面澄清。

英國王室前隨扈指揮官戴維斯(DiaDavies)指出,只有菁英中的菁英,才能從警官隊中脫穎而出,擔任王室和政府要員及其家人的隨扈。而由於工作的性質和作息,戴維斯坦承,他對保鑣和僱主間相互吸引或日久生情,並不覺得驚訝。
 

来源: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