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到現實 究竟有多遠?(圖)

發表:2011-02-01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10,紐約聯合國教堂,瑪雅傳說中的13顆水晶頭骨,隨同四位瑪雅後裔長老,現身在這個世界深秋時節的國際大都會。

瑪雅文明毀滅,已成為歷史。現在仍有200萬以上的瑪雅人後裔居住在瓜地馬拉低地以及墨西哥、貝里斯、宏都拉斯等地。瑪雅文化中的像形文字、天文、曆法等全部消失。滅絕了的瑪雅文明,留下了一個不滅的瑪雅傳說,關於人類歷史和未來的傳說,這個傳說,被稱為「瑪雅預言」。

二十年的「地球更新期」

1963年,蘇俄語言學者瑞.克洛魯夫,成功將碑文分門別類,以統計學的方式來處理和分析,從這些不同的類別中,歸納出相同的像形文字。接著蘇俄數學研究所的斯爾.索伯夫和巴基.由斯基洛夫使用電腦,利用龐大的資料文字(約10萬字)成功的解讀了一篇文章。於是,已經消失的古瑪雅文明和歷史,開始重新進入公眾的視野,野蠻的活人獻祭、沒有理智的自相殘殺,與高超精準的天文知識、曆法,奇妙的並存,讓人們更加的困惑、百思難解。

其實呢,如果你對比一下當下的共產中國,就沒有什麼值得困惑的了。不是一樣的嗎?一方面是引進的高科技、什麼飛船、衛星;一方面是血腥的器官活摘、殘酷的肉體刑罰、信仰鎮壓,伴隨著自上而下的絕望、墮落與全社會的精神毒化。除了歷史背景布幕上的圖案不同,什麼都一樣一樣的。

瑪雅人與中國人是同樣的人種,據研究,瑪雅文化與中國史前的文化、本次的傳統文化,有著眾多超出偶然重合的相似性。與當前中國人根本不同的一點是,據說沒落中的瑪雅人,清楚的知道自家文明走到了什麼階段,早就有先知預言了他們將在什麼時候、如何滅亡。

不止於此,瑪雅人不但預言自己,還預言全人類。根據瑪雅預言,現在我們所存在的地球已經在所謂的「第五太陽紀」,即最後的一個太陽紀。而第五太陽紀始於公元前3113年,至公元2012年止。此時太陽繫在銀河季候中歷經一個五千多年的大週期。大週期後將會發生根本變化,預言中稱為「同化銀河系」。從公元1992年至2012年,這20年的時期地球進入大週期的最後階段,地球要達到完全「淨化」,人類將面臨一場空前未有的巨大變化。

可是,這跟本文前篇提及的水晶頭骨有什麼關係呢?瑪雅預言說,當13顆水晶頭骨重新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也是這個世界淨化的階段。在瑪雅人稱之為「地球更新期」的淨化階段過後,地球將走出射線範圍進入同化銀河系的新階段。

水晶骷髏頭骨的爭論

這麼嚴重的人類巨變,聽起來的確有點驚心動魄,讓不少人深信不疑,也讓很多人不以為然,還讓一些人嗤之以鼻,並且認真的尋找水晶頭骨的偽造證據。

據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2008年7月9日報導,為了確認水晶頭骨的真實性,大英博物館和史密森尼博物館研究員,以電子顯微鏡觀察骷髏頭上細微的雕鑿痕跡,然後與真正的阿茲特克或墨西哥古文明水晶球比較。結果發現,英國的骷髏頭有經過砂輪打磨後的透明度,鼻孔和眼睛是用鑽子加工的,並曾以裝有鑽石或剛玉的鐵器研磨上部表面;美國的骷髏頭也有工具雕鑿過的「模糊痕跡」,與砂輪或者砂紙磨的特徵一致。目前考古學家尚未發現中美洲古文明人類在歐洲人抵達前已經會用這類工具。其實,早就有研究人員推斷這些水晶頭骨是在歐洲、特別可能是德國的Idar-Oberstein——一個以水晶加工名聞世界的小鎮加工製造的,其材料是巴西無色水晶。

那些對水晶頭骨深信不疑的,完了,被確鑿的證據證明了是不折不扣的贗品。那麼,隨之相關的預言呀、淨化呀、淘汰呀,就統統成了不著邊際的浮雲了不是?

支持者聲稱,天然水晶硬度之高、現代科技亦無法打磨製作;並且天然水晶非常易碎,打磨出頭骨輪廓已屬極端不易,更別說把頭骨做成中間鏤空。而質疑者則說,已經找到了所謂神祕頭骨有現代器械打磨的證據,這種器具古瑪雅人不可能擁有。而爭論中,雙方都迴避了不利於自己的證據。

對於支持者,沒必要迴避質疑者提出的證據。既然質疑者認為水晶頭骨存在現代器械加工的痕跡,那麼必然能做出一個仿製的天然水晶頭骨來,質疑者們只需要仿製一個同樣水平的拿出來,是最好的證據嘛!其次,對於水晶頭骨上發現的研磨痕跡,斷定是現代人的加工器具的結論,有問題;斷定古瑪雅人不掌握這種工具,有問題;斷定這些痕跡就是初始的製作者留下的,也同樣有問題。很簡單的邏輯問題。

現代科學技術無法面對的古文物

鉻是一種極耐腐蝕的稀有金屬,地球岩石中含鉻量很低,提取十分不易;鉻還是一種耐高溫的金屬,它的熔點大約在4,000℃,德國在1937年、美國在1950年才先後發明並申請了專利。如果發現一個號稱的古物中檢測出鉻來,應該無疑是贗品。19世紀70年代,世界材料科學中出現了記憶合金。如果有人拿出的古物是記憶合金的話,也應該是如假包換的贗品。對不對?

1977年出土的文物「越王勾踐自用劍」,二千四百多年不鏽,科學家發現,劍身上被鍍上了一層含鉻的金屬。1994年在清理秦始皇兵馬俑一號坑的第一過洞時,考古工作者發現一把青銅劍被一尊重達150公斤的陶俑壓彎了,其彎曲的程度超過45度,當人們移開陶俑之後,令人驚詫的奇蹟出現了:那又窄又薄的青銅劍,竟在一瞬間反彈平直。這就是「形態記憶合金」。百餘年來,世界各地已經發現了太多太多的現代科學技術無法面對的古代文物,文物不會說話、始終在沉默,篤信現代科學的人們,也同樣一次又一次的選擇沉默、始終保持沉默。

可是這一次有點不同了,史前文明的水晶頭骨,在製作者後裔的攜帶下,開始主動證明自己的存在……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