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到现实 究竟有多远?(图)

发表:2011-02-01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10,纽约联合国教堂,玛雅传说中的13颗水晶头骨,随同四位玛雅后裔长老,现身在这个世界深秋时节的国际大都会。

玛雅文明毁灭,已成为历史。现在仍有200万以上的玛雅人后裔居住在危地马拉低地以及墨西哥、伯利兹、宏都拉斯等地。玛雅文化中的象形文字、天文、历法等全部消失。灭绝了的玛雅文明,留下了一个不灭的玛雅传说,关于人类历史和未来的传说,这个传说,被称为“玛雅预言”。

二十年的“地球更新期”

1963年,苏俄语言学者瑞.克洛鲁夫,成功将碑文分门别类,以统计学的方式来处理和分析,从这些不同的类别中,归纳出相同的象形文字。接着苏俄数学研究所的斯尔.索伯夫和巴基.由斯基洛夫使用电脑,利用庞大的资料文字(约10万字)成功的解读了一篇文章。于是,已经消失的古玛雅文明和历史,开始重新进入公众的视野,野蛮的活人献祭、没有理智的自相残杀,与高超精准的天文知识、历法,奇妙的并存,让人们更加的困惑、百思难解。

其实呢,如果你对比一下当下的共产中国,就没有什么值得困惑的了。不是一样的吗?一方面是引进的高科技、什么飞船、卫星;一方面是血腥的器官活摘、残酷的肉体刑罚、信仰镇压,伴随着自上而下的绝望、堕落与全社会的精神毒化。除了历史背景布幕上的图案不同,什么都一样一样的。

玛雅人与中国人是同样的人种,据研究,玛雅文化与中国史前的文化、本次的传统文化,有着众多超出偶然重合的相似性。与当前中国人根本不同的一点是,据说没落中的玛雅人,清楚的知道自家文明走到了什么阶段,早就有先知预言了他们将在什么时候、如何灭亡。

不止于此,玛雅人不但预言自己,还预言全人类。根据玛雅预言,现在我们所存在的地球已经在所谓的“第五太阳纪”,即最后的一个太阳纪。而第五太阳纪始于公元前3113年,至公元2012年止。此时太阳系在银河季候中历经一个五千多年的大周期。大周期后将会发生根本变化,预言中称为“同化银河系”。从公元1992年至2012年,这20年的时期地球进入大周期的最后阶段,地球要达到完全“净化”,人类将面临一场空前未有的巨大变化。

可是,这跟本文前篇提及的水晶头骨有什么关系呢?玛雅预言说,当13颗水晶头骨重新出现的时候,就是这个世界新、旧循环交替的时候,也是这个世界净化的阶段。在玛雅人称之为“地球更新期”的净化阶段过后,地球将走出射线范围进入同化银河系的新阶段。

水晶骷髅头骨的争论

这么严重的人类巨变,听起来的确有点惊心动魄,让不少人深信不疑,也让很多人不以为然,还让一些人嗤之以鼻,并且认真的寻找水晶头骨的伪造证据。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2008年7月9日报导,为了确认水晶头骨的真实性,大英博物馆和史密森尼博物馆研究员,以电子显微镜观察骷髅头上细微的雕凿痕迹,然后与真正的阿兹特克或墨西哥古文明水晶球比较。结果发现,英国的骷髅头有经过砂轮打磨后的透明度,鼻孔和眼睛是用钻子加工的,并曾以装有钻石或刚玉的铁器研磨上部表面;美国的骷髅头也有工具雕凿过的“模糊痕迹”,与砂轮或者砂纸磨的特征一致。目前考古学家尚未发现中美洲古文明人类在欧洲人抵达前已经会用这类工具。其实,早就有研究人员推断这些水晶头骨是在欧洲、特别可能是德国的Idar-Oberstein——一个以水晶加工名闻世界的小镇加工制造的,其材料是巴西无色水晶。

那些对水晶头骨深信不疑的,完了,被确凿的证据证明了是不折不扣的贗品。那么,随之相关的预言呀、净化呀、淘汰呀,就统统成了不着边际的浮云了不是?

支持者声称,天然水晶硬度之高、现代科技亦无法打磨制作;并且天然水晶非常易碎,打磨出头骨轮廓已属极端不易,更别说把头骨做成中间镂空。而质疑者则说,已经找到了所谓神祕头骨有现代器械打磨的证据,这种器具古玛雅人不可能拥有。而争论中,双方都回避了不利于自己的证据。

对于支持者,没必要回避质疑者提出的证据。既然质疑者认为水晶头骨存在现代器械加工的痕迹,那么必然能做出一个仿制的天然水晶头骨来,质疑者们只需要仿制一个同样水平的拿出来,是最好的证据嘛!其次,对于水晶头骨上发现的研磨痕迹,断定是现代人的加工器具的结论,有问题;断定古玛雅人不掌握这种工具,有问题;断定这些痕迹就是初始的制作者留下的,也同样有问题。很简单的逻辑问题。

现代科学技术无法面对的古文物

铬是一种极耐腐蚀的稀有金属,地球岩石中含铬量很低,提取十分不易;铬还是一种耐高温的金属,它的熔点大约在4,000℃,德国在1937年、美国在1950年才先后发明并申请了专利。如果发现一个号称的古物中检测出铬来,应该无疑是贗品。19世纪70年代,世界材料科学中出现了记忆合金。如果有人拿出的古物是记忆合金的话,也应该是如假包换的贗品。对不对?

1977年出土的文物“越王勾践自用剑”,二千四百多年不锈,科学家发现,剑身上被镀上了一层含铬的金属。1994年在清理秦始皇兵马俑一号坑的第一过洞时,考古工作者发现一把青铜剑被一尊重达150公斤的陶俑压弯了,其弯曲的程度超过45度,当人们移开陶俑之后,令人惊诧的奇迹出现了:那又窄又薄的青铜剑,竟在一瞬间反弹平直。这就是“形态记忆合金”。百余年来,世界各地已经发现了太多太多的现代科学技术无法面对的古代文物,文物不会说话、始终在沉默,笃信现代科学的人们,也同样一次又一次的选择沉默、始终保持沉默。

可是这一次有点不同了,史前文明的水晶头骨,在制作者后裔的携带下,开始主动证明自己的存在……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