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還敢再聽《茉莉花》嗎?(圖)

作者:林子旭 發表:2011-02-03 0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31日,成千上萬的抗議民眾繼續聚集在開羅市中心,要求統治30年的總統穆巴拉克下臺。(GettyImages)


2002年穆巴拉克來北京要錢!


2000年4月江訪問埃及,撒錢去的!

我說江氏大家都應該知道是誰了,要說到江氏最喜歡的歌曲大家也會很自然地想起那首揚州小調《茉莉花》。江氏為什麼喜歡這首歌曲暫且不提,我們知道的是江氏到了哪裡,《茉莉花》的歌聲也會飄到哪裡。江氏現今人老體衰,在黨內權鬥失勢,又四處遭百姓咒罵,或許他可以聊以自慰的就是回家聽聽小曲兒了,但是作惡太多的江氏恐怕今天聽聽小曲兒也要膽戰心驚了。

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突尼西亞發生了要求總統下臺的民眾抗議活動,最終持續了二十三年的本•阿里的獨裁統治宣告結束。茉莉花是突尼西亞的國花,突尼西亞人將此次革命稱為「茉莉花革命」。有些事情你不能不說是天意啊!一般來講,人們都會選擇時間啊、地點啊、或是事件的起因來為革命起名字,但突尼西亞人民就偏偏喜愛「茉莉花」,這不就是老天爺要扇江氏耳光嗎?一朵茉莉花革了獨裁政府的命,大家想想江氏還敢再聽這首歌嗎?

都說李長春是江家主管騙人的家奴,你是不是想氣死你的主子啊?國外的媒體你控制不了,中國大陸的媒體不是你們家開的嗎?不管突尼西亞人怎麼叫,你在媒體上造假換個名字不就完了嗎?就叫「小花革命」、「小草革命」都行啊?你非得直譯過來,這讓你的主子如何安心啊?你李長春是不是對主子有二心啊?看江氏不行了,你想幫著胡溫一起倒江是吧?

我們看看此次革命的起因:突尼西亞一名26歲的街頭小販遭到突尼西亞城管的粗暴對待之後自焚抗議,最終因傷勢太重而身亡。該青年大學畢業,但因經濟低迷無法就業,在家庭經濟負擔的重壓下,無奈做起小販。青年的死激起了突尼西亞人民的怒火,對獨裁者的不滿霎時間在民眾中擴散開來。看到這些大家會想到什麼啊?不提突尼西亞的話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是在說中國呢?這可不是我在杜撰,你到中共的官方網站都可以找到的。

再看看「茉莉花革命」的後效應,受突尼西亞人民的鼓舞,在阿拉伯世界包括阿爾及利亞、約旦、蘇丹、阿曼、毛裡塔尼亞、摩洛哥等多個國家也發生了類似的抗議活動。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數埃及人民反抗獨裁的努力了,專制獨裁了30多年的埃及總統在人民面前也不得不低頭了,最給力的是埃及軍方表示支持民眾的正義呼聲,不會對民眾進行鎮壓,看來埃及獨裁者下台大概已成定局。

中國貧窮的小商販要比突尼西亞可多的多,中共的城管要比突尼西亞城管可凶狠的多,中國的這種抗議事件每天幾乎都在各地上演著。如果有一天象埃及軍警一樣,中國某個省份的警察、軍隊放棄鎮壓民眾,民眾的抗議活動就會取得實質性的成果,像阿拉伯世界一樣,一省成功、諸省效仿,到那時中共的末日也就到了,中共罪惡集團裡面的頭頭腦腦們也就必須面對正義力量的審判。

談到審判,那肯定要首先審判元凶江澤民了。人家本•阿里好歹可以逃到沙特避避難,你江往哪裡逃啊?國外的審江大聯盟正等著你呢,真是多行不義必自斃啊!以前聽到《茉莉花》這首歌總感覺心裡面堵得慌,這幾天開心,我也情不自禁地想哼哼這首小曲兒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