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还敢再听《茉莉花》吗?(图)

作者:林子旭 发表:2011-02-03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31日,成千上万的抗议民众继续聚集在开罗市中心,要求统治30年的总统穆巴拉克下台。(GettyImages)


2002年穆巴拉克来北京要钱!


2000年4月江访问埃及,撒钱去的!

我说江氏大家都应该知道是谁了,要说到江氏最喜欢的歌曲大家也会很自然地想起那首扬州小调《茉莉花》。江氏为什么喜欢这首歌曲暂且不提,我们知道的是江氏到了哪里,《茉莉花》的歌声也会飘到哪里。江氏现今人老体衰,在党内权斗失势,又四处遭百姓咒骂,或许他可以聊以自慰的就是回家听听小曲儿了,但是作恶太多的江氏恐怕今天听听小曲儿也要胆战心惊了。

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突尼斯发生了要求总统下台的民众抗议活动,最终持续了二十三年的本•阿里的独裁统治宣告结束。茉莉花是突尼斯的国花,突尼斯人将此次革命称为“茉莉花革命”。有些事情你不能不说是天意啊!一般来讲,人们都会选择时间啊、地点啊、或是事件的起因来为革命起名字,但突尼斯人民就偏偏喜爱“茉莉花”,这不就是老天爷要扇江氏耳光吗?一朵茉莉花革了独裁政府的命,大家想想江氏还敢再听这首歌吗?

都说李长春是江家主管骗人的家奴,你是不是想气死你的主子啊?国外的媒体你控制不了,中国大陆的媒体不是你们家开的吗?不管突尼斯人怎么叫,你在媒体上造假换个名字不就完了吗?就叫“小花革命”、“小草革命”都行啊?你非得直译过来,这让你的主子如何安心啊?你李长春是不是对主子有二心啊?看江氏不行了,你想帮着胡温一起倒江是吧?

我们看看此次革命的起因:突尼斯一名26岁的街头小贩遭到突尼斯城管的粗暴对待之后自焚抗议,最终因伤势太重而身亡。该青年大学毕业,但因经济低迷无法就业,在家庭经济负担的重压下,无奈做起小贩。青年的死激起了突尼斯人民的怒火,对独裁者的不满霎时间在民众中扩散开来。看到这些大家会想到什么啊?不提突尼斯的话大家会不会觉得我是在说中国呢?这可不是我在杜撰,你到中共的官方网站都可以找到的。

再看看“茉莉花革命”的后效应,受突尼斯人民的鼓舞,在阿拉伯世界包括阿尔及利亚、约旦、苏丹、阿曼、毛里塔尼亚、摩洛哥等多个国家也发生了类似的抗议活动。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数埃及人民反抗独裁的努力了,专制独裁了30多年的埃及总统在人民面前也不得不低头了,最给力的是埃及军方表示支持民众的正义呼声,不会对民众进行镇压,看来埃及独裁者下台大概已成定局。

中国贫穷的小商贩要比突尼斯可多的多,中共的城管要比突尼斯城管可凶狠的多,中国的这种抗议事件每天几乎都在各地上演着。如果有一天象埃及军警一样,中国某个省份的警察、军队放弃镇压民众,民众的抗议活动就会取得实质性的成果,像阿拉伯世界一样,一省成功、诸省效仿,到那时中共的末日也就到了,中共罪恶集团里面的头头脑脑们也就必须面对正义力量的审判。

谈到审判,那肯定要首先审判元凶江泽民了。人家本•阿里好歹可以逃到沙特避避难,你江往哪里逃啊?国外的审江大联盟正等着你呢,真是多行不义必自毙啊!以前听到《茉莉花》这首歌总感觉心里面堵得慌,这几天开心,我也情不自禁地想哼哼这首小曲儿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