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突尼西亞電視臺道歉了 央視準備好了嗎(組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1-02-07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總來到李剛的家鄉--河北省保定市

為了減小大陸百姓對其不公正審判結果的反彈和衝擊,中共做賊心虛的選擇在農曆新年之前突擊審結了兩個敏感案件:李剛兒子撞死女大學生案,和上訪村長錢雲會被車碾死案。其中,李剛兒子李啟銘由酒後過失殺人罪改為交通肇事罪,輕判6年;而懷疑被謀殺的錢雲會案也以交通事故判囚肇事司機3年半了事。無疑,這兩起交通事故將成為和諧盛世司法黑暗的故事。

在李剛的兒子被從輕發落的第二天,胡總便來到李剛的家鄉--河北省保定市,看望了這裡的基層幹部,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績。而作為保定市的公安分局副局長,李剛一定也是效勞於胡總的鞍前馬後,盡心盡力保護好這位李剛體制的總舵主。

而面對眾多對「錢雲會案」的進一步質疑,中共喉舌終於按捺不住。2月5日,新華網拋出一篇不敢署名的文章:《「錢雲會案」:警惕網路推手誤導網上輿論》,文章避而不談公眾對案件的質疑完全是由中共官員為非作歹、政府公信力喪失殆盡所導致的事實,卻反咬一口地把其定性為一小撮網路推手別有用心地煽動了廣大不明真相的群眾。但可笑的是,自稱掌握了真理的喉舌媒體,此地無銀地關閉了對這篇文章的所有跟貼和評論。暴露了誰才是利用網路誤導輿論,製造民意病毒的根源。

兩週前,在突尼西亞獨裁政府垮臺後,突尼西亞電視臺的工作人員為這些年播出的謊言向全國人民道歉。中共喉舌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2.

中國男足並列為「中國兩大臭」的央視春晚在一片罵聲中收場,再次突破了「沒有最差,只有更差」的底線。據說中國駐突尼西亞和駐埃及大使館本來已經擬好了新春賀電,借春晚向全國人民拜年,但由於這兩個國家爭取自由的聲音不符合主旋律而被和諧,使這臺晚會錯失了當晚的最大亮點。

雖說春晚臭不可聞,但林子大了,總不乏喜歡捧臭腳的托兒。先是有網友發現山木教育集團總裁宋山木先生竟連續6年在春晚觀眾席上亮相。但不幸的是,這位作風比鬍子還不檢點的春晚忠實粉絲,因強姦罪剛於一個多月前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服刑期間不能前來捧場,使不堪的春晚又少了一個看點。可令人驚喜的是,網友在春晚觀眾席上又發現了一位比宋山木更忠實的托兒--「笑臉哥」。這位從2000年到2011年連續11年坐在春晚觀眾席的「笑臉哥」,身材健碩,笑容標準,鼓掌熱烈,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比董卿更出色的托兒。

宋山木和「笑臉哥」曝光了原來春晚台下的觀眾都是央視找來的托兒。其實何止是台下觀眾,整個春晚的台上台下都是中共的托兒,被忽悠的是老百姓。


這位從2000年到2011年連續11年坐在春晚觀眾席的「笑臉哥」,身材健碩,笑容標準,鼓掌熱烈,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比董卿更出色的托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