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飛來的橫財

發表:2011-02-10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W 夫婦是來自中國南京的留學生,雙方一同就讀於加洲灣區的一所大學。來美一年後就生了雙胞胎。大的是哥哥,小的是妹妹。轉眼三年過去了,W先生也從碩士讀到了博士,太太在家看孩子。W先生每天讀書之餘在一家中餐館做服務生,每天賺個一百美元以補貼家用,加上獎學金每年也有近五萬美元的收入。日子雖然不富裕,但還過的去。

孩子三歲了,太太就張羅著要給孩子找個幼兒園,恰好W先生的餐館有個常客Tom夫婦,其夫人原來是大學教師,現在二位老人年近七十,退休在家。所以,W先生就在一次Tom夫婦來餐館就餐的時候求教於Tom太太,詢問那裡的幼兒園好有價廉。Tom夫婦一聽,很是熱心,看了W先生的雙胞胎的照片很是喜歡,忙前忙後找了很多幼兒園,結果終於找到了一家。但W先生早上可以送孩子去幼兒園,但晚上因為打工就無法接孩子回家,W太太也因為找了一分工作,無法按時接孩子。面對這個問題,Tom夫婦很高興地對W先生提出,他們夫婦可以代勞,反正二人已經退休,在家無事,有個孩子更加快樂。W先生一想,這樣也是很好,就提出給二位老人一點費用,每月三百美元,由二為老人代管孩子。W太太每日晚上八點接孩子回家。Tom夫婦對於金錢堅決不要,最後雙方達成協議,每月象徵性地收二美元。

一週下來,二個孩子每日早上由W先生送到幼兒園,晚上五點有Tom夫婦接到家中,在Tom家中吃過晚飯,等到八點再有孩子母親接回家中。過了不久,二個孩子和父母吵鬧不想去幼兒園了,只想到Tom爺爺和奶奶。W先生無奈,只有和Tom夫婦商量,以解決問題。恰好,Tom夫婦也有想法:「孩子英文能力不好,在幼兒園沒有辦法提高,不如讓孩子每天到Tom家中有大學教授太太單獨教授」。W先生一聽自然高興,但考慮自己尚在讀書,收入不高,就面有難色:「我沒有辦法制服您太多的費用,幼兒園是政府的可以不花錢,但你就不同了」。Tom夫婦一聽,馬上說道:「你不要擔心,我每月收你20美元」。如此一來,W先生自然無話可說,但心中總覺得過意不去。但還是照辦了。

話說這Tom夫婦,原有三子,均已成年,都居住在外洲。自從有了二個雙胞胎孩子,每天高興快樂的不得了。不僅每日開課授徒,還要親自帶孩子外出旅行。給孩子買衣買穿。二個孩子也和Tom夫婦親的要命,每日爺爺,奶奶叫個不停。W先生和Tom夫婦二家也相處的很好,如同一家人一般。轉眼三年又過去了,W先生學業已成,在灣區找了一個工作。但孩子卻仍然要每天到Tom家中,不肯回家。六歲了的兩個孩子就要上學了。Tom夫婦就帶著孩子到學校,一測驗智商,果然比正常孩子高出很多。Tom夫婦也非常高興。

一日,二個孩子回家,妹妹對W先生講:「爸爸,今天爺爺和奶奶帶我們倆看房子去了,我和哥哥一人挑了一座,好大的啊!」。W先生和太太一聽,笑了:「在那裡啊?」。「在爺爺家的後山上」。W先生一聽,就知道小孩子不懂事在亂說。因為Tom夫婦住的山上是個高級社區,每棟房子都要在50萬美元以上,雖說 Tom夫婦曾經說過等孩子上學,他們要送每個孩子一棟房子,但那怎麼能當真那!無非今天Tom夫婦無事,又帶孩子去玩,小孩子當真了。於是逗哥哥:「你選好房子了嗎?」。「當然,我選個一棟大的,有四個房間,還有游泳池......」W先生和太太一聽都笑了。

又過了幾日,孩子回家告訴W先生夫婦說:「今天我們和爺爺,奶奶一起買傢俱了,過幾天我們就搬到新家去了」。W先生和太太聽了不覺奇怪,因為他知道美國人經常搬家。但轉念一想,Tom夫婦也沒有說他們要搬家啊。二人商量了一下,決定週末的時候去問一問Tom先生倒底是怎麼回事。

第二天一早,Tom先生來了電話,說等W先生和太太下班後不要回家,他去接他們夫婦一同吃飯。W先生一聽滿口應了下來,因為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沒有什麼希奇。等到W先生一下班,Tom夫婦穿著整齊,果然帶著二個孩子帶公司門口等著他。W先生一看孩子也穿著的很漂亮,覺得驚奇:「你們怎麼又讓爺爺,奶奶給買新衣服了?」。說著跟隨Tom夫婦來到一家餐館。一進門,就見一位中年白人在等著他們。剛一落座,白人就打開一沓文件請Tom夫婦和W夫婦一同過目。W 先生一看,大吃一驚。原來,這是一份財產贈送證明和公證。Tom夫婦不僅為二個孩子每人買了一棟價值60多萬美元的房子,而且還給每個孩子分別建立了一個總值400萬美元的基金會。看著這一切,W夫婦怎麼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倒是孩子天真無邪:「你看,我和哥哥沒有騙你們吧」。

目前。W夫婦還在打工,雙方二人租住在孩子的家中,不過他們每月只需要向他們的孩子交一美元的房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