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国:飞来的横财

发表:2011-02-10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W 夫妇是来自中国南京的留学生,双方一同就读于加洲湾区的一所大学。来美一年后就生了双胞胎。大的是哥哥,小的是妹妹。转眼三年过去了,W先生也从硕士读到了博士,太太在家看孩子。W先生每天读书之余在一家中餐馆做服务生,每天赚个一百美元以补贴家用,加上奖学金每年也有近五万美元的收入。日子虽然不富裕,但还过的去。

孩子三岁了,太太就张罗着要给孩子找个幼儿园,恰好W先生的餐馆有个常客Tom夫妇,其夫人原来是大学教师,现在二位老人年近七十,退休在家。所以,W先生就在一次Tom夫妇来餐馆就餐的时候求教于Tom太太,询问那里的幼儿园好有价廉。Tom夫妇一听,很是热心,看了W先生的双胞胎的照片很是喜欢,忙前忙后找了很多幼儿园,结果终于找到了一家。但W先生早上可以送孩子去幼儿园,但晚上因为打工就无法接孩子回家,W太太也因为找了一分工作,无法按时接孩子。面对这个问题,Tom夫妇很高兴地对W先生提出,他们夫妇可以代劳,反正二人已经退休,在家无事,有个孩子更加快乐。W先生一想,这样也是很好,就提出给二位老人一点费用,每月三百美元,由二为老人代管孩子。W太太每日晚上八点接孩子回家。Tom夫妇对于金钱坚决不要,最后双方达成协议,每月象征性地收二美元。

一周下来,二个孩子每日早上由W先生送到幼儿园,晚上五点有Tom夫妇接到家中,在Tom家中吃过晚饭,等到八点再有孩子母亲接回家中。过了不久,二个孩子和父母吵闹不想去幼儿园了,只想到Tom爷爷和奶奶。W先生无奈,只有和Tom夫妇商量,以解决问题。恰好,Tom夫妇也有想法:“孩子英文能力不好,在幼儿园没有办法提高,不如让孩子每天到Tom家中有大学教授太太单独教授”。W先生一听自然高兴,但考虑自己尚在读书,收入不高,就面有难色:“我没有办法制服您太多的费用,幼儿园是政府的可以不花钱,但你就不同了”。Tom夫妇一听,马上说道:“你不要担心,我每月收你20美元”。如此一来,W先生自然无话可说,但心中总觉得过意不去。但还是照办了。

话说这Tom夫妇,原有三子,均已成年,都居住在外洲。自从有了二个双胞胎孩子,每天高兴快乐的不得了。不仅每日开课授徒,还要亲自带孩子外出旅行。给孩子买衣买穿。二个孩子也和Tom夫妇亲的要命,每日爷爷,奶奶叫个不停。W先生和Tom夫妇二家也相处的很好,如同一家人一般。转眼三年又过去了,W先生学业已成,在湾区找了一个工作。但孩子却仍然要每天到Tom家中,不肯回家。六岁了的两个孩子就要上学了。Tom夫妇就带着孩子到学校,一测验智商,果然比正常孩子高出很多。Tom夫妇也非常高兴。

一日,二个孩子回家,妹妹对W先生讲:“爸爸,今天爷爷和奶奶带我们俩看房子去了,我和哥哥一人挑了一座,好大的啊!”。W先生和太太一听,笑了:“在那里啊?”。“在爷爷家的后山上”。W先生一听,就知道小孩子不懂事在乱说。因为Tom夫妇住的山上是个高级社区,每栋房子都要在50万美元以上,虽说 Tom夫妇曾经说过等孩子上学,他们要送每个孩子一栋房子,但那怎么能当真那!无非今天Tom夫妇无事,又带孩子去玩,小孩子当真了。于是逗哥哥:“你选好房子了吗?”。“当然,我选个一栋大的,有四个房间,还有游泳池......”W先生和太太一听都笑了。

又过了几日,孩子回家告诉W先生夫妇说:“今天我们和爷爷,奶奶一起买家具了,过几天我们就搬到新家去了”。W先生和太太听了不觉奇怪,因为他知道美国人经常搬家。但转念一想,Tom夫妇也没有说他们要搬家啊。二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周末的时候去问一问Tom先生倒底是怎么回事。

第二天一早,Tom先生来了电话,说等W先生和太太下班后不要回家,他去接他们夫妇一同吃饭。W先生一听满口应了下来,因为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没有什么希奇。等到W先生一下班,Tom夫妇穿着整齐,果然带着二个孩子带公司门口等着他。W先生一看孩子也穿着的很漂亮,觉得惊奇:“你们怎么又让爷爷,奶奶给买新衣服了?”。说着跟随Tom夫妇来到一家餐馆。一进门,就见一位中年白人在等着他们。刚一落座,白人就打开一沓文件请Tom夫妇和W夫妇一同过目。W 先生一看,大吃一惊。原来,这是一份财产赠送证明和公证。Tom夫妇不仅为二个孩子每人买了一栋价值60多万美元的房子,而且还给每个孩子分别建立了一个总值400万美元的基金会。看着这一切,W夫妇怎么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倒是孩子天真无邪:“你看,我和哥哥没有骗你们吧”。

目前。W夫妇还在打工,双方二人租住在孩子的家中,不过他们每月只需要向他们的孩子交一美元的房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