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些事實 慶幸卡爾.馬克思沒掌權

鮮為人知的卡爾.馬克思軼事

作者:林奉岩 發表:2011-02-18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爾·馬克思(1818~1883)是世界共產主義革命運動的開山祖師。他和恩格斯(1820~1895)於1848年即發表了《共產黨宣言》;於 1864年他在倫敦參與創建了「第一國際」(歐美先進國家的「國際工人協會」);1867年在德國漢堡出版了《資本論》第一卷(其餘各卷在馬死後由恩格斯整理出版)。其言論著述風靡全球,如日中天。他被各國共產黨人尊為革命導師,奉若神明,儼然是頂禮膜拜的「圖騰」。各國無產階級革命家除了對其極盡美化和讚頌,在其人品道德上鮮有剖析,或諱言其事,或不准涉足。因此在這方面的真像鮮為人知,或不為人知。然而任何偉大人物都不能永遠隱形於當權者的宣傳吹捧之中,必須經得起歷史的檢驗。其本來面目遲早要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為世人洞察,並給予真實、正確的評價。馬克思雖然一向籠罩於光環迷採之中,自然也不能逃脫世人的審視和拷問。筆者讀書時偶或得窺馬克思的點滴真情實況,不宜專享,特隨手簡述於後,以飧諸友好。

撒旦教徒,迷信神祇

馬克思生於德國的富裕猶太人律師家庭。其祖父、父親都是猶太人律師。在他六歲時,全家皈依基督教,他也受過洗禮,中小學時一直信仰基督。當他進入波恩大學和柏林大學後,一度主修法律,又轉攻歷史與哲學。他逐步產生狂妄自大的異常心理,參加了由齊安納、薩斯卡特主持的撒旦教會,成為「魔鬼教」的信徒。

撒旦(Statan)教,是以「撒旦」為信仰中心的宗教,奉撒旦為宇宙中最偉大的神。最早出現於十二世紀,其中又分路西法、勒維等教派。撒旦是《聖經》中的墮落天使(或稱墮天使撒旦),反叛上帝耶和華。這位墮天使(Fallen Angels),曾是上帝座前的六翼天使,負責在人間放置誘惑。後來他墮落成為魔鬼,被看作與光明相對的邪惡或黑暗之源。撒旦對上帝充滿仇恨和嫉妒。撒旦教會宣傳對上帝的仇恨,由於上帝創造了人類,所以對人類也充滿仇恨。撒旦教徒相信死後的生命和神的存在,他們仇視神,想超越神並爬到神的上面,至少與神平起平坐。自中世紀以來,由於視撒旦為邪惡的化身,遂對該宗教的爭議很大,大多數人認為是邪教。基督教以撒旦代表「敵對者」、「劇毒的光輝使者」。甚至有該教是「生飲活血」、「殺小孩舉行黑彌撒」之說。可以明確,撒旦教徒決不是無神論者,當然也不是唯物主義者。

馬克思入了撒旦教以後,內心受到深刻影響,思想發生急劇變化。這在其文藝作品中有明顯流露。他在《絕望者的魔咒》詩中寫道:「我剩下的只有仇恨。」「我將在上蒼建起我的王座,寒冷與恐懼是其頂端,迷信的戰慄是其基座,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極度痛苦……」他夢想成為恐怖之王,毀滅整個世界。他常常復頌歌德的《浮世德》中惡魔的話:「一切存在都是該被毀滅」。他在《人之傲》一詩中寫道:「帶著輕蔑,我在世界的臉上,到處投擲我的臂鎧,並帶著這侏儒般的龐然大物崩潰。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滅我的激情。那時我要如神一般凱旋而行,穿梭於這世界的廢墟中。當我的話語獲得強大力量時,我將感覺與造物主平起平坐。」他以毀滅世界為樂事,其內心的狂妄與仇恨程度,已溢於言表。他所創作與撒旦有關的劇本《Oulanem》(撒旦教一種宗教儀式的名稱)內,馬克思承認死後的生命,並認為死後的生命充滿至高的仇恨。在該劇中,作者把自己的靈魂賣給了魔鬼。

據馬家的女佣海倫說,馬克思很迷信,對神敬畏。他在一次得病時,面對一排點燃的蠟燭,用撒旦教的某種神秘魔法儀式,向神虔誠祈禱。

馬克思於1883年3月14日辭世,歸葬於倫敦北郊的海格特墓地(Highgate Cemetary)。參加葬禮的只有廖廖六人(另說有十一人)。海格特墓地是倫敦地區撒旦教活動中心。當年許多朝拜魔鬼的黑色神秘儀式,都在這個墓地舉行。

馬克思雖然是撒旦教的信徒,但是迫於社會對該教的拒斥和非議,自己不敢公開承認。為了掩蓋其教徒的身份,他採取撒旦教慣用的謊言與欺騙手法,對外謊稱自己是「無神論」者,以迷惑世人。

馬克思的親密朋友巴枯寧(無政府主義者),也是撒旦教信徒,曾和馬克思共同創建「第一國際」,他對馬克思很瞭解,曾在文章中寫道:「人(們)必須崇拜馬克思,至少必須懼怕他,以得到他的寬恕。馬克思是極度自大的,自大到骯髒和瘋狂(程度)。」

胸懷仇恨,寡情無義

馬克思出生於富裕家庭,其父母生有多名子女,只有馬克思一個男孩和三個女兒(索菲婭、愛蜜爾、路易莎)存活,因此馬克思自幼嬌生慣養。他在柏林上大學時,其父每年供給700銀圓零用。(當時德國只有5%的人年收入超過300銀圓。)馬克思在大學讀書時,即與大他4歲的燕妮戀愛,並於18歲時和她秘密訂婚。燕妮苦等7年,到1843年6月19日他倆才結婚。婚後,馬克思雖有能力賺錢,但是他不養家;酗酒嚴重,經濟拮据,常有債主登門討債,多靠恩格斯長期接濟(恩格斯之父是紡織業巨頭,恩格斯自己從商,在英國曼徹斯特建立了「歐門·恩格斯公司」,他也是富有的資本家)。馬克思有三個孩子由於營養不良夭折。他對妻子的90歲老伯父,稱之為「老狗」,一心盼其去世以便分其遺產。馬克思對自己的母親也無感情,兩眼只盯著其遺產。

馬克思對待妻子不忠。1850年左右,他曾和26歲的女佣海倫通姦。1851年6月海倫私生一黑髮男孩。燕妮與馬克思發生激烈爭吵。夫妻感情產生陰影裂痕。1853年燕妮在曼徹斯特寫給馬克思的信中說,「我的心都要碎了……幾乎流下淚來……我的腦袋正被扯裂。」其妻以後曾兩度離他而去,最終還是回到馬家。馬克思對待妻子不太好,燕妮死後,馬克思連其葬禮都沒參加(一說馬克思正患胸膜炎而未參加;但人們認為這也不是不能出行的可信理由)。 海倫私產一子之後,馬克思為維護自己和家庭的聲譽,採取移花接木辦法,與常來其家的密友恩格斯談妥,由恩格斯背此黑鍋。將私生子送交工人Lewis家中撫養。取名亨利·弗裡德裡希·德穆特(弗裡德裡希是恩格斯之名)。該男孩長大後成為車工。恩格斯晚年患了喉癌。他不願再為馬克思背此黑鍋。在臨終前,因不能講話,在紙板上寫出真像,稱弗裡德裡希是馬克思所生。1962年德國歷史學家維納爾布魯門博格(Wener Blumenberg),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社會歷史研究所的檔案中查明此事依據,首次對外公布文件。原東德紀念館裡也有資料展出。

馬克思存活的三個女兒,大女兒燕妮於1883年病逝。恩格斯臨終前說出馬克思有私生子一事時,馬克思最鍾愛的小女兒愛蓮娜·圖西正在恩格斯身邊,她一向崇敬馬克思,認為他高尚聖潔;這一意外大事,使其深受刺激,失望絕望,精神崩潰而自殺。還有二女兒名勞拉,因憂慮害怕衰老,而與其夫保爾·法拉格在1911年一起自殺。至此馬家後祀香火遂斷。有人說,這是馬克思對親人絕情導致的苦果。

狂妄自大,蔑視民族

馬克思由於本人狂妄,加之撒旦教的熏陶,對人類充滿仇恨與蔑視。他的祖宗與其本身都是猶太人,他卻仇視猶太人。1843年,即發表《共產黨宣言》以前五年,馬克思便寫出《論猶太人問題》的論文。運用了許多尖刻的話來論述猶太人和猶太教,被認是根深蒂固的反猶太主義者。這或許也是其後希特勒與法西斯反猶排猶的濫觴。馬克思稱德國人、中國人、猶太人都是「小販」;稱俄國人是「飯桶」;稱斯拉夫民族是「垃圾人種」、「反動種族」,應於世界革命風暴中毀滅之;稱黑人為「白痴」;他甚至擁護北美的奴隸制度。馬克思的民族思想觀點堪稱極其反動。最耐人尋味的是,世界上的猶太人,對本民族中出現了馬克思這樣一位「偉大人物」,不以為榮,反以為恥,而加以唾棄。

言行悖離,淪為「宵小」 馬克思的仇恨心理,放之於資本主義,自當倍加仇恨。但他卻怡然參與資本投機活動,熱衷於在倫敦股票市場炒股,據說手氣不錯,有賠有賺。1864年6月他在寫給其叔叔的信中說,炒股賺了400英鎊。

馬克思一向反對雇工與剝削,號召「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鼓吹暴力革命。但是,在其自家,1843年女佣海倫在19歲時,從馬克思岳父家隨燕妮小姐陪嫁到馬家,扶持照料全家生活,勤勤懇懇,幹了一輩子。1883年馬克思死時,她已59歲。除了混口飯吃,恐怕未獲分文薪酬。其間還曾被馬克思姦污。如果說這是最殘酷剝削,也不為過。甚至可以視海倫為馬家奴僕。這不與馬克思的言論和說教大相逕庭麼!無產階級革命家竟使用家奴,豈非絕大諷刺!

奧地利總理日爾巴(Raabe)在秘密檔案館裡,竟發現馬克思的一封信,信中證實了馬克思曾是奧地利警方的「領賞告密者」。馬克思混跡於流亡的革命者群體,充當告密姦細。每提供一條革命者活動的情報信息,可獲獎賞25元。他蒐集告密的範圍,涉及倫敦、巴黎、瑞士的革命者。日爾巴已將此信送交蘇聯的赫魯曉夫。

令人頗感意外的是,馬克思與恩格斯這兩位革命家,均為滿腹經綸的高級知識份子,但為人格調很差,在兩人的來往信件中,竟然充斥著猥褻下流的語言。

人們注意到,在俄京莫斯科的馬克思研究所裡,有一百多卷馬克思寫的文稿,迄今為止只出版了十三卷。那些尚沉睡在研究所裡的馬克思著述,究竟寫了些什麼?為何未能出版?至今仍是一個謎團。

結束語

綜上所述,馬克思基於自身素質和宗教灌輸,對世界和人類存在仇恨,妄圖毀滅之。其陰暗冷酷,令人驚悚。幸而他只是舞文弄墨、紙上談兵的文人和社會活動家。可以斷言,如果他奪取並執掌一國政權,獨斷乾綱,其血腥殘暴,必然超越斯大林、毛澤東、波爾布特;其屬下臣民將死無葬身之地;並會給全世界、全人類造成空前浩劫。

馬克思雖只是個學者,但是他通過其著作和宣傳煽動,將暴力革命、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的仇恨與殘酷播撒全球,曾經赤化了世界三分之一人口,造成駭人聽聞的大苦大難,折騰幾十年,導致億萬人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血腥暴行,罄竹難書。歷史已經證明,這完全是荒謬與胡作非為的恐怖悲劇。最終還是不得不返回原點,重步老路。作為始作俑者,馬克思實屬罪孽深重,十惡不赦!

猶太人早已把其同宗的馬克思無情唾棄。當今尚有極少數國家(如中、朝、古、越等)仍把馬克思主義教條奉為圭臬,反覆進行說教、宣揚,用以欺騙人民,整肅、統治人民。蘇聯和東歐共產主義大廈垮塌的歷史實踐,已經宣告馬克思主義破滅,再也無人信仰。現在斑斑史實又無情揭露了,馬克思的人品道德極其齷齪卑劣,令人鄙夷。馬克思這位「偉大的人物」注定是經受不起歷史檢驗的;其道德、文章必將被徹底唾棄。那麼,究竟馬克思還有什麼值得推崇的?還有什麼可供共產主義追隨者進行欺騙宣傳呢!

(原標題:鮮為人知的卡爾·馬克思軼事)

来源:觀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