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 胡錦濤下臺!

作者:伍凡 發表:2011-02-20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成立之初,頒布了《全國民眾維權抗暴指導方針和細則說明》(簡稱「指導方針」),該指導方針在中共政法委2009年2月3日召開的工作會議上被作為「敵對勢力顛覆活動的指導性文件」,下發到中共省一級政法委和高級法院、省檢察院、省公安廳等處,要求將杜絕該文件傳播作為重大政治任務。近日,埃及革命的成功印證了該指導方針的正確性,也反映出當初中共對此指導方針的恐慌。

該指導方針主要闡述了中國過渡政府關於維權抗暴的策略,主要概括為:以民變為主,相機軍變,最後引發政變的「三變」策略。具體策略為:在傳九退三推動民眾精神覺醒的基礎上,直至「傳九退三」公開化引發全國民眾精神覺醒;和平精確摧毀中共主要目標,以達到各地區脫共,直至形成全國脫共的局面。

在埃及革命中,我們看到,首先埃及民眾經過長期的醞釀之後最終走出來抗議,經歷了相當長時間的醞釀,之後,埃及軍人發動軍變,直接導致了穆巴拉克下臺,完成了政變。這樣一個活生生的實例,印證了中國過渡政府維權抗暴政策-以民變為主,相機軍變,最後引發政變的「三變」政策的可實施性。

其次,埃及民眾成功的運用了和平精確摧毀主要目標從而完成民變、軍變、政變的壯舉。 「穆巴拉克下臺」,在面對眾多問題滋生的時候,埃及民眾沒有上訪或者尋求法律的保護,而是看到了問題的本質,集中精力,彙集全民的意志, 精確摧毀主要目標-穆巴拉克,使得埃及能夠短時間內達成轉變。

和平精確摧毀中共主要目標,是中國過渡政府長期以來推動的一項維權抗暴的主要方式:和平摧毀中共主要目標-各級黨委書記,即集中各地區反共及維權抗暴力量通過規勸,上門,電話,標語,追查罪行,檢舉貪污,曝光醜聞,制約行動等各種方式向中共主要目標和平討債和索要公道,使中共主要目標被千夫所指,並處於四面楚歌、絕望無緣的孤立狀態或隔離狀態,造成無人敢做、願做中共黨委書記之社會環境,最終迫令中共主要目標停止運作或公開辭職,從而解體或重創中共。此舉旨在「擒賊先擒王,打蛇打七寸」的道理,將數萬、數億民眾力量形成雷霆萬鈞之力於中共各級黨委書記有限目標上,從而擊跨中共暴力機構。

參考埃及民眾成功的例子,對於和平精確摧毀中共主要目標的方式上,我們可以運用的更準確些,比如之前是將數萬、數億民眾力量形成雷霆萬鈞之力於中共各級黨委書記有限目標上,然此舉在實際操作上仍分散了民眾的力量,因此,為了更好的利用該策略,更好的匯聚民眾力量,我們將目標更加集中,集中在一點:中共最高黨委書記-胡錦濤身上。所有維權力量集中起來,針對此點,集雷霆萬鈞之力於一身,胡錦濤或者退出中共,效仿葉利欽解體中共;或者公開辭職,不再助紂為虐。

胡錦濤下臺! 是和平精確摧毀中共主要目標策略的實際運作。 胡錦濤下臺,將成為解體中共的一個重要突破口、爆破口。在相當長的時間裏,全國民眾已經給了胡錦濤這個橡皮面孔太多的機會,然而這些機會胡錦濤沒有抓住,反而做了更多的壞事。胡錦濤在台上一天,就會做更多的壞事,在將來清算中共之時,將揹負更多的罪名;承認胡錦濤在臺一天,就意味著中國民眾繼續承認著中共統治。也就是承認中共暴政在神州大地暴政的合理性。

我們將主要目標定位在中共最高黨委書記身上,在這個職位的人必須做出選擇-解體中共,否則下臺。 胡錦濤下臺,所有的後來人都必須做出這個抉擇,否則都會成為和平摧毀的對象,讓其下臺之聲將不綿於耳。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冤情、不公、令人髮指的罪惡,其根源都是來自中共,而中共黨魁-最高黨委書記便是主要責任人。

胡錦濤對國內民眾的鎮壓繼承了江澤民迫害屠殺法輪功的罪惡政策;擴大對維權人士和維權律師的迫害;加大對網路的封鎖及迫害網路作家。胡錦濤對外政策是利用巨大外匯貯備和整個國家經濟力量,加緊生產軍事武器和擴大軍力,提出「平戰結合」 ,準備打世界大戰,步上希特勒擴大「生存空間」的侵略道路。胡錦濤對中國和對人類社會都是個罪人,他應該立即下臺。

有人會問,胡錦濤下臺後會不會出來其他的「溫錦濤或習錦濤」?會不會給其他的政敵以可乘之機。也許會出現,也許根本就不再出現了。胡錦濤下臺,將是解體中共的主要戰略性勝利,人民將獲得一次空前的鍛練,將給以後任何人以警告,只要是中共的人,都絕不能成為中國大地的最高統治者。

因此,中國過渡政府根據最新維權抗暴形式,特提出現階段最新指導辦法:

胡錦濤下臺!將維權抗暴目標集中在胡錦濤一人之身,集全國民眾的力量於胡錦濤之身,從而打開解體中共的突破口。

中國過渡政府

2011-02-19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