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藝術 超∼有臨場感的!(組圖)

發表:2011-02-23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都市的牆上幾乎很少能夠保持空白一片,有時連馬路上都有塗鴉,雖然小狄也曾看到馬路上也會出現一些藝術塗鴉,例如人行道中央出現疑似蒙娜麗莎的謎樣輪廓之類,但是今天要介紹的:把整條馬路變成一幅畫@@哇∼∼∼還是第一次看到!

超大瀑布現身馬路∼∼

 
天雨路滑小心駕駛!

  

  

 
立體感十足的水花效果

 
救命呀∼要掉下去了∼∼∼∼

 
這…這種效果是怎麼製造出來的?!

  

 

站在平坦的馬路上,看起來卻驚險萬分啊

 

來自德國的畫家Edgar Müller

全世界的馬路都是這位來自德國的畫家-Edgar Müller的畫布。Edgar Müller在自己的網站說,他從小就喜歡畫畫,高中學校又正好位在一個每年舉辦街道塗鴉國際比賽的城市,耳濡目染之下,在16歲時Müller就以出生之犢不怕虎的膽識,也參加了比賽,而且在19歲時就拿到首獎。

    


25歲之後,他下定決心要好好發展街道繪畫,於是他在全歐洲旅行,靠繪畫維生。現在的Müller逐漸闖出名號,許多廠商都會請他來為品牌畫廣告。

  

  

    

從無到有的火山路

Müller雖然是在平坦的馬路上作畫,但是他的作品立體感十足,畫火山有火山的威嚇感,畫瀑布有落水般的墜落感,如果不細看,還真會以為前方就是一條被侵蝕得支離破碎的火山路。

  
明知山有火,偏向火山行

  

  

 

從無到有趴兔∼冰原歷險記

  

  

  

    


 
貨真價實的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

  

 
有怪物∼有怪物∼有怪物∼

 
都分不出哪裡是頭哪裡是腳了

 
乍看還以為他是真的漂在空中耶!

  

這種作畫方式,同時還有整頓市容的效果,只是……那條馬路之後應該好一陣子不能開車了吧?那畫家畫幾條路,就有幾條路要封街了(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