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艺术 超~有临场感的!(组图)

发表:2011-02-23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都市的墙上几乎很少能够保持空白一片,有时连马路上都有涂鸦,虽然小狄也曾看到马路上也会出现一些艺术涂鸦,例如人行道中央出现疑似蒙娜丽莎的谜样轮廓之类,但是今天要介绍的:把整条马路变成一幅画@@哇~~~还是第一次看到!

超大瀑布现身马路~~

 
天雨路滑小心驾驶!

  

  

 
立体感十足的水花效果

 
救命呀~要掉下去了~~~~

 
这…这种效果是怎么制造出来的?!

  

 

站在平坦的马路上,看起来却惊险万分啊

 

来自德国的画家Edgar Müller

全世界的马路都是这位来自德国的画家-Edgar Müller的画布。Edgar Müller在自己的网站说,他从小就喜欢画画,高中学校又正好位在一个每年举办街道涂鸦国际比赛的城市,耳濡目染之下,在16岁时Müller就以出生之犊不怕虎的胆识,也参加了比赛,而且在19岁时就拿到首奖。

    


25岁之后,他下定决心要好好发展街道绘画,于是他在全欧洲旅行,靠绘画维生。现在的Müller逐渐闯出名号,许多厂商都会请他来为品牌画广告。

  

  

    

从无到有的火山路

Müller虽然是在平坦的马路上作画,但是他的作品立体感十足,画火山有火山的威吓感,画瀑布有落水般的坠落感,如果不细看,还真会以为前方就是一条被侵蚀得支离破碎的火山路。

  
明知山有火,偏向火山行

  

  

 

从无到有趴兔~冰原历险记

  

  

  

    


 
货真价实的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我要用力飞~不管有多远~

  

 
有怪物~有怪物~有怪物~

 
都分不出哪里是头哪里是脚了

 
乍看还以为他是真的漂在空中耶!

  

这种作画方式,同时还有整顿市容的效果,只是……那条马路之后应该好一阵子不能开车了吧?那画家画几条路,就有几条路要封街了(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