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加拿大的吃住行(組圖)

發表:2011-02-24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移民幾年過去,彈指一揮間,細細品味加國與中國的不同,感悟很深。

論不同,首先是空氣不同,溫哥華空氣是純靜的,沒有污染的。

再不同,是生活理念的不同,在中國,活的累,累就累在要給別人看, 

你住:不是為了舒適和享受生活,而是為了給別人看你的生話達到了什麼不准。 

你吃:健康、綠色的食品哪裡去找,連農家的小笨雞兒自由自在所食到的食物都不是綠色,小雞和雞旦又從何談到綠色?

你行:大都市開車出門就賭車,坐公車要看好自己的錢包和東西,不是怕偷就是怕搶!

你穿,假貨到處都是,不達標的衣製品,早晚讓你穿出毛病來還不知道是乍回事!

再論人文,在中國,沒有關係無法生存,要先用你的能力和金錢搞關係,然後再用關係去賺錢,賺了錢再去送禮拉關係,整天死去活來的醉生夢死,活的好累。不買 名牌,怕與人家有階級的區分。不開好車,怕人家看不起你,不拉關係,辦事兒可謂:寸步難行!特色的中國,必須是這樣循環!

在說加國的溫哥華,拉關係?和誰拉呀,,用不著!

從衣、食、住、行說起。

你穿,只要能說的過去,穿什麼都能上街,列治文的八佰伴整天能看得見那些阿媽阿嬸的開著名車穿著睡衣去超市,不用為了給別人看而言為刻意穿什麼(再說溫哥華也沒有那麼多男人)

你吃,在溫哥華想吃什麼都可以吃得到,把整個中國給濃縮了,哪個地區的美食都有(雖說味道差了點)可是什麼都能吃的得,也都是綠色的為多!

你住,幾百萬加幣的大別墅哪裡都有,寬暢、舒適。安靜、安全、安逸沒得比!

你行:哪個國家最好的車這裡都能買得到,你開什麼車都一樣速度一樣停車一樣加油,沒有什麼特殊。你騎自行車更牛,沒有汽車與你爭道搶行。比比看吧,只要在這裡能生存,一比便知!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