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加拿大的吃住行(组图)

发表:2011-02-24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移民几年过去,弹指一挥间,细细品味加国与中国的不同,感悟很深。

论不同,首先是空气不同,温哥华空气是纯静的,没有污染的。

再不同,是生活理念的不同,在中国,活的累,累就累在要给别人看, 

你住:不是为了舒适和享受生活,而是为了给别人看你的生话达到了什么不准。 

你吃:健康、绿色的食品哪里去找,连农家的小笨鸡儿自由自在所食到的食物都不是绿色,小鸡和鸡旦又从何谈到绿色?

你行:大都市开车出门就赌车,坐公车要看好自己的钱包和东西,不是怕偷就是怕抢!

你穿,假货到处都是,不达标的衣制品,早晚让你穿出毛病来还不知道是乍回事!

再论人文,在中国,没有关系无法生存,要先用你的能力和金钱搞关系,然后再用关系去赚钱,赚了钱再去送礼拉关系,整天死去活来的醉生梦死,活的好累。不买 名牌,怕与人家有阶级的区分。不开好车,怕人家看不起你,不拉关系,办事儿可谓:寸步难行!特色的中国,必须是这样循环!

在说加国的温哥华,拉关系?和谁拉呀,,用不着!

从衣、食、住、行说起。

你穿,只要能说的过去,穿什么都能上街,列治文的八佰伴整天能看得见那些阿妈阿婶的开着名车穿着睡衣去超市,不用为了给别人看而言为刻意穿什么(再说温哥华也没有那么多男人)

你吃,在温哥华想吃什么都可以吃得到,把整个中国给浓缩了,哪个地区的美食都有(虽说味道差了点)可是什么都能吃的得,也都是绿色的为多!

你住,几百万加币的大别墅哪里都有,宽畅、舒适。安静、安全、安逸没得比!

你行:哪个国家最好的车这里都能买得到,你开什么车都一样速度一样停车一样加油,没有什么特殊。你骑自行车更牛,没有汽车与你争道抢行。比比看吧,只要在这里能生存,一比便知!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