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梁洛施李澤楷「高價」分手(組圖)

發表:2011-02-2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香港娛樂圈明星梁洛施發布聲明稱,與李嘉誠次子李澤楷正式分手。梁洛施與李澤楷自2008年傳出戀情,並在2009年誕下兒子李長治後,又在 2010年6月誕下雙胞胎男孩。雖然為李家兩年產得三子,梁洛施卻始終未能嫁入李家,一直沒有名分。香港媒體昨日分析說,分手原因或是李嘉誠不同意梁洛施做兒媳婦,因為「門不當戶不對」。香港媒體還稱,李家給梁洛施的分手費是一棟豪宅和5億港元。

此情只待成追憶

梁洛施與李澤楷

梁洛施2年產三子,但卻最終未能嫁入李家。

昨天,為李澤楷誕下三個孩子的梁洛施發表聲明,宣布與李澤楷分手,兩人的三個孩子由雙方共同撫養,聲明中未提及財產分配問題。詳細聲明如下:新的一年開始,我祝各位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

2007年11月,梁洛施透過楊紫瓊的介紹,認識了李澤楷,第二年就傳出兩人相愛的消息,李澤楷出資幫梁洛施贖身,解決了梁與英皇13年的長約。

雖然外界並不看好這段感情,但2009年,梁洛施生下兒子,李嘉誠為長孫取名長治。其間梁洛施一直在國外生活,讀書充電,外界都認為她在為嫁入豪門做準備。 2010年6月,梁洛施再次誕下雙胞胎男孩。雖然仍沒有名分,但與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梁洛施的地位更加堅固。就在不久前,香港某週刊還曾報導李家正在擴建大宅,稱梁洛施有望正式入主李家,成為明媒正娶的李太,沒想到昨日卻傳來兩人正式分手的消息,公眾嘩然。

香港媒體關於兩人的突然分手有兩種說法。一是梁洛施見與李澤楷結婚無望,所以決定分手。有消息稱,其實李嘉誠一直不同意梁洛施做自己的兒媳婦,因為門不當戶不對。梁洛施則希望通過生兒子的方式來作為嫁入李家的砝碼。但李嘉誠態度堅決,梁洛施覺得沒有盼頭了,於是趁著年輕分手為好。據港媒透露,梁洛施因此得到一棟豪宅和5億港元的分手費。媒體還透露,儘管得到巨額分手費,但是梁洛施復出娛樂圈之路會很艱辛,畢竟她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另外英皇也可能會計前嫌從中阻礙。而兩人的紅娘楊紫瓊因為和李澤楷有生意上的往來,以後與梁洛施也會漸行漸遠。

另外一個說法則稱兩人分手是早就商量好的事情。李澤楷一直無意結婚,但作為大家族的子嗣,傳宗接代的重任無法推卸,李澤楷認為只要有了兒子,就可以不用結婚。據香港記者透露,「梁洛施當時處於困境,而且比較聽話,李家就通過楊紫瓊的關係找到梁洛施,達成了協議。」

梁洛施好友、在電影《伊莎貝拉》中與梁演對手戲的香港演員杜汶澤昨日通過微博發表對於李梁分手的看法,稱:「緣起緣滅,世事無常。」

梁洛施聲明

新的一年開始,我祝各位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

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

籍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

  梁洛施

  2011年2月26日

来源:東方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