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商品千奇百怪 驚現純手工打死的蚊子(圖)

發表:2011-03-02 0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純手工打死的蚊子(圖:淘寶網)

近日,一家商品網站論壇出現一條「淘寶雷人的浮雲商品大盤點」的帖子,列舉網上種種令人驚訝的特殊商品。目前閱讀率達12萬餘人次,回覆達2377條。

眾網民列舉的「雷人商品」的確令人匪夷所思:如「男用衛生巾」,商品稱噴塗了中藥提取液,「可治療和改善男性生殖疾病」;10元(人民幣,下同)一塊的普通紅磚,「專對付那些服務態度不好的快遞送貨員」等。

還有網民在網上以6元一隻的價格出售「純手工打死的蚊子」,48小時內就達到了20萬的瀏覽量,甚至有上萬人拍下該網民親手打死的「蚊子」。據悉,已經有兩家公司高薪請該網民做企業策劃,「全是看了賣蚊子的事找上門來的。 」

附:圖說

如今,面對全球性的金融危機,神奇的淘寶人沒有消沉,勤奮的掌櫃們孜孜不倦地尋求新的商機和賣點,一些匪夷所思雷死人的賣品應運而生,雷人賣品之一:純手工打死的蚊子屍體。在搜索欄中輸入「蚊子屍體」,跳出來的頁面定會讓你吃驚。不但有眾多賣家售賣此產品,而且價格參差不齊,從象徵性的0.1元/只,一直飈到高達上千元 /只,理由是「真正純手工打死」。這年頭,人工費真不是蓋的…… 比如,某杭州賣家這樣描述產品:「純天然產品,無人為控制因素,本人售出的蚊子標本,一律全手工打死不藉助任何工具,隨打隨發,不分公母不保證完整和大小。」另外,「客戶若有特殊要求如殺蟲劑以及蚊香熏死,電蚊拍或蒼蠅拍打死,請提前預定,另加100%的材料損耗費。因為要到鄉下採集商品,需要客戶提供燃油附加費、過路費、車費等,油價漲了沒辦法。」 一位義烏賣家對自家產品的賣點則側重於「國際血統」,且看該掌櫃的宣傳:義烏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有5000多名外商常住義烏,此蚊子歷經不同膚色,不同國籍人的叮咬,絕對是國際上血統最多的!居然真有不少買家拍下蚊子屍體,並且留下評價:「產品新鮮,個頭大,體態完整,應該剛從流水線下來,超值!」「蚊子有個腿掉了渣,還有點色差,品質還行吧,勉強給個中評。」……(來源:淘寶網)

来源:僑報,淘寶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