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商品千奇百怪 惊现纯手工打死的蚊子(图)

发表:2011-03-02 0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纯手工打死的蚊子(图:淘宝网)

近日,一家商品网站论坛出现一条“淘宝雷人的浮云商品大盘点”的帖子,列举网上种种令人惊讶的特殊商品。目前阅读率达12万余人次,回复达2377条。

众网民列举的“雷人商品”的确令人匪夷所思:如“男用卫生巾”,商品称喷涂了中药提取液,“可治疗和改善男性生殖疾病”;10元(人民币,下同)一块的普通红砖,“专对付那些服务态度不好的快递送货员”等。

还有网民在网上以6元一只的价格出售“纯手工打死的蚊子”,48小时内就达到了20万的浏览量,甚至有上万人拍下该网民亲手打死的“蚊子”。据悉,已经有两家公司高薪请该网民做企业策划,“全是看了卖蚊子的事找上门来的。 ”

附:图说

如今,面对全球性的金融危机,神奇的淘宝人没有消沉,勤奋的掌柜们孜孜不倦地寻求新的商机和卖点,一些匪夷所思雷死人的卖品应运而生,雷人卖品之一:纯手工打死的蚊子尸体。在搜索栏中输入“蚊子尸体”,跳出来的页面定会让你吃惊。不但有众多卖家售卖此产品,而且价格参差不齐,从象征性的0.1元/只,一直飚到高达上千元 /只,理由是“真正纯手工打死”。这年头,人工费真不是盖的…… 比如,某杭州卖家这样描述产品:“纯天然产品,无人为控制因素,本人售出的蚊子标本,一律全手工打死不借助任何工具,随打随发,不分公母不保证完整和大小。”另外,“客户若有特殊要求如杀虫剂以及蚊香熏死,电蚊拍或苍蝇拍打死,请提前预定,另加100%的材料损耗费。因为要到乡下采集商品,需要客户提供燃油附加费、过路费、车费等,油价涨了没办法。” 一位义乌卖家对自家产品的卖点则侧重于“国际血统”,且看该掌柜的宣传: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有5000多名外商常住义乌,此蚊子历经不同肤色,不同国籍人的叮咬,绝对是国际上血统最多的!居然真有不少买家拍下蚊子尸体,并且留下评价:“产品新鲜,个头大,体态完整,应该刚从流水线下来,超值!”“蚊子有个腿掉了渣,还有点色差,品质还行吧,勉强给个中评。”……(来源:淘宝网)

来源:侨报,淘宝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