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法不依,掠奪成性(組圖)

致習近平、周永康、孫春蘭的公開信(八)

發表:2011-03-02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黑殺人夜,風高放火天」,這是形容匪盜出沒、環境險惡的古詩。而如今福州市晉安區政府,大白天上演了一幕一幕的慘不忍睹的事件,他們早被更多的群眾,稱為有證件的黑社會、有證件的流氓。

以2006年,埠興村說起,地方政府展現的見不到陽光的獨立王國,將《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套用於集體土地征地徵收,低價強奪,引發數百名埠興村村民強烈攔路,抵制非法強奪。
急氣了當時鼓山鎮副鎮長盧小英當眾所說的「你們去告吧!告的也是白告,你們這批刁民P民,拖死你們,不拆也得拆」!

事後,以福州市會議紀要件架空了「國家法律法規、征地徵用必須的公告、被征地農民的生產和生活,保證原有生活水平不能降低、長遠生計有保障等」 ,並指令晉安政府的全區之力,以20元---190元等不等的價格侵吞掠奪農民的財產,上演了搶奪商品、強封店面、斷水斷電,種種的暴力,逼迫村民」簽定自願協議,導致貧窮數不勝數,展示的社會道德的全面崩潰。激起大量民憤指責唾罵「政府流氓、政府強盜」 。

隨意評估幾個小錢,限期騰空交房,過期將列入打擊對象。於2006年9月29日,再發生了暴力毀房的那一幕,寡婦林琴僅僅說了一句公道話:「國務院要求依法拆遷「公開、公平、公正」,當眾遭到拳打腳踢,押送拘留,房屋被當局以頂風搶建進行毀除,家中的財物掠奪一空, 這不是掠奪成性嗎!

大張旗鼓,滅絕人性。於2006年12月31日,擁有土地使用證的林惠珍,沒聽到任何告知,遭受到暴力毀房,牆鉤倒了。此刻,在上千人之中有人高聲大喊:「裡面還有人,鉤機停下來」!沒有民眾吶喊,白白丟了性命!斷絕了林惠珍吃葤打針的生活來源---無處安身。同時,有幾十人流離失所,展現了中華大地上侵犯人權、慘害生命,冷血到古今中外罕見!

殘疾人林旭光相信黨中央,卻遭到地方政府著非法綁架,篡改了北京市西城區公安局分局決定己經處罰過了事實,投入福州勞教所,受到更黑暗的勞教一年。掠奪的有些重要證據的原本文件、侵吞的車輛、魚具,至今3年多的還不交還。

於2007年12月12日,趁我勞教期間,家中無人之際,暴警李福泉、村委幹部肖臣燦、陳齊富,私闖民宅,抄家摸底,丈量平方,中飽私囊。等我期滿回家,才發現一箱珍貴的壽山原石及其他財物下落不明。

我再而三躲避,不斷著被盯梢、挑釁。於2009年5月26日,在京為家裡人的住房問題,討回公道的時候。2009年6月11日,家中無人之時,再四遭到晉安政府毀滅的毀房,小孩備用讀書現金三萬多元,及生活的現金同時不知去向,

為了避免挑釁的迫害之死,我離鄉背井,尋找自已的生活出路。於2009年10月份,村書記陳齊富帶著人員,以當局使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找到我的下落,掠奪了張家口下花園的生活用品,價值千元不給一分賠償,還牽連房主被罰二百元,把我投入北京市福州駐京辦的黑監獄。

2010年春節將近,我們還沒鍋沒碗沒住,追問村書記當時承諾賠償下花園損失與臨時安頓住處,而村書記陳齊富(13509377318)當面命令村長「不要簽字答應,上級另有交代」 。

為了生存,我到了上海的朋友那邊借錢,遭到李福泉恣意破口大罵:「操你媽的,跑到上海去了,抓回來就勞教」 。弄著我的母親受不了這個折騰,舊病復發,臥床不起,危在旦夕。

2011年,春節又到的,我們還無處安身,忍氣吞聲地向朋友借錢,維持生計。可見,這裡是什麼樣的「為人民服務的政府」。

周永康講:「感情債要用真心和愛心去還,經濟債要用賠償和補償去還,法制債,要用公平和正義去還」 。在這裡宣傳,那裡是公平,正義呢!一派胡言,做出來都是打、砸、搶,慘無人道。讓人民群眾看透了他們的本質,給周永康的臉面潑墨,豈不是無地自容嗎?

我們的遭遇,我們的吶喊,我們的死亡,都是地方政府體治的迫害,更不要再相信執政者所謂的某種原因來掩蓋現實的真相,披上合法的外衣找個理由!

請看兩張文件的內容、時間。

      

      

福州難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強、林惠珍、
林萍、曾明英、陳花裕等
手 機:1360951564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