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法不依,掠夺成性(组图)

致习近平、周永康、孙春兰的公开信(八)

发表:2011-03-02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黑杀人夜,风高放火天”,这是形容匪盗出没、环境险恶的古诗。而如今福州市晋安区政府,大白天上演了一幕一幕的惨不忍睹的事件,他们早被更多的群众,称为有证件的黑社会、有证件的流氓。

以2006年,埠兴村说起,地方政府展现的见不到阳光的独立王国,将《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套用于集体土地征地征收,低价强夺,引发数百名埠兴村村民强烈拦路,抵制非法强夺。
急气了当时鼓山镇副镇长卢小英当众所说的“你们去告吧!告的也是白告,你们这批刁民P民,拖死你们,不拆也得拆”!

事后,以福州市会议纪要件架空了“国家法律法规、征地征用必须的公告、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原有生活水平不能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等” ,并指令晋安政府的全区之力,以20元---190元等不等的价格侵吞掠夺农民的财产,上演了抢夺商品、强封店面、断水断电,种种的暴力,逼迫村民”签定自愿协议,导致贫穷数不胜数,展示的社会道德的全面崩溃。激起大量民愤指责唾骂“政府流氓、政府强盗” 。

随意评估几个小钱,限期腾空交房,过期将列入打击对象。于2006年9月29日,再发生了暴力毁房的那一幕,寡妇林琴仅仅说了一句公道话:“国务院要求依法拆迁“公开、公平、公正”,当众遭到拳打脚踢,押送拘留,房屋被当局以顶风抢建进行毁除,家中的财物掠夺一空, 这不是掠夺成性吗!

大张旗鼓,灭绝人性。于2006年12月31日,拥有土地使用证的林惠珍,没听到任何告知,遭受到暴力毁房,墙钩倒了。此刻,在上千人之中有人高声大喊:“里面还有人,钩机停下来”!没有民众呐喊,白白丢了性命!断绝了林惠珍吃荮打针的生活来源---无处安身。同时,有几十人流离失所,展现了中华大地上侵犯人权、惨害生命,冷血到古今中外罕见!

残疾人林旭光相信党中央,却遭到地方政府着非法绑架,篡改了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局分局决定己经处罚过了事实,投入福州劳教所,受到更黑暗的劳教一年。掠夺的有些重要证据的原本文件、侵吞的车辆、鱼具,至今3年多的还不交还。

于2007年12月12日,趁我劳教期间,家中无人之际,暴警李福泉、村委干部肖臣灿、陈齐富,私闯民宅,抄家摸底,丈量平方,中饱私囊。等我期满回家,才发现一箱珍贵的寿山原石及其他财物下落不明。

我再而三躲避,不断着被盯梢、挑衅。于2009年5月26日,在京为家里人的住房问题,讨回公道的时候。2009年6月11日,家中无人之时,再四遭到晋安政府毁灭的毁房,小孩备用读书现金三万多元,及生活的现金同时不知去向,

为了避免挑衅的迫害之死,我离乡背井,寻找自已的生活出路。于2009年10月份,村书记陈齐富带着人员,以当局使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找到我的下落,掠夺了张家口下花园的生活用品,价值千元不给一分赔偿,还牵连房主被罚二百元,把我投入北京市福州驻京办的黑监狱。

2010年春节将近,我们还没锅没碗没住,追问村书记当时承诺赔偿下花园损失与临时安顿住处,而村书记陈齐富(13509377318)当面命令村长“不要签字答应,上级另有交代” 。

为了生存,我到了上海的朋友那边借钱,遭到李福泉恣意破口大骂:“操你妈的,跑到上海去了,抓回来就劳教” 。弄着我的母亲受不了这个折腾,旧病复发,卧床不起,危在旦夕。

2011年,春节又到的,我们还无处安身,忍气吞声地向朋友借钱,维持生计。可见,这里是什么样的“为人民服务的政府”。

周永康讲:“感情债要用真心和爱心去还,经济债要用赔偿和补偿去还,法制债,要用公平和正义去还” 。在这里宣传,那里是公平,正义呢!一派胡言,做出来都是打、砸、抢,惨无人道。让人民群众看透了他们的本质,给周永康的脸面泼墨,岂不是无地自容吗?

我们的遭遇,我们的呐喊,我们的死亡,都是地方政府体治的迫害,更不要再相信执政者所谓的某种原因来掩盖现实的真相,披上合法的外衣找个理由!

请看两张文件的内容、时间。

      

      

福州难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强、林惠珍、
林萍、曾明英、陈花裕等
手 机:1360951564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