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稱最想與劉德華合作 片場搞怪嚇壞路人(圖)

發表:2011-03-04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3日,戰爭奇謀大片《戰國》啟動新浪官網,主演之一韓國美女金喜善的新浪微博也正式開通。《戰國》是金喜善結婚生女後首部接拍的電影。孫紅雷透露,金喜善平時特別活潑,愛搞怪,甚至嚇壞過外景地的路人。而她自己透露最想與劉德華合作。

片場搞怪嚇壞人

很多人不理解金喜善為何選擇出演 一個電影的女二號作為自己復出的第一個動作。但她對此卻不這麼覺得:「我看了劇本,就覺得很喜歡這個角色。她雖然戲不多,但很經典。我不在乎是女一號還是女二號。我還擔心我好久不拍戲,狀態一時回不來會影響合作的人呢。」

但孫紅雷就透露說,其實金喜善一般呈現的乖巧優雅的形象並不是她的本色,事實上,她是一個非常活潑的人:「她特別活潑愛搞怪,我們在焦作拍戲的時候,她會突然攔住一個路人跟人家講韓語,把人嚇壞了。有的時候她真像瘋子一樣。那時我們住的地方有影迷在門口希望找她簽名合影什麼的,她會披頭散髮出去,在院裡跳舞,影迷們都說‘那肯定不是金喜善’。」

票房大賣就唱歌

因此,孫紅雷等在片場教金喜善漢語也都揀「特別」去教,後來金喜善才發現那些「都不是好話」:「他教的都是‘困死了’,‘累死了’,‘餓死了’之類的。我當時不知道,還去片場到處跟人講。」

而據傳金喜善和孫紅雷等在拍戲之餘很喜歡去K歌,最經典的曲目就是當年和成龍對唱的《神話》主題曲。金喜善說,如果《戰國》票房大賣,她就答應和孫紅雷在慶功會上給大家唱。

最想與劉德華合作

影片的另一位主演吳鎮宇也笑說,自己拍這部戲回香港的時候,每個人都問他:「你和金喜善一起拍片?她真的有照片上那麼漂亮嗎?」金喜善當時也很好奇吳鎮宇怎麼回答。沒想到,吳鎮宇每次都回答說:「人家都結婚了。」現場聽到這個答案,金喜善一臉嬌嗔,讓人覺得女人味十足。

雖然已經結婚生女,但金喜善的夫家都很支持她拍戲。發布會當天正好是她公公的生日,按道理兒媳應該幫忙準備慶祝,但她還是出來工作。因此她非常感謝有這麼好的家人。

說到未來最想合作的對象,金喜善說是劉德華,因為他「太有魅力了」。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